扶稳和扶紧有什么区别(扶稳和扶紧有什么区别图片)

hi,各位学员,典典来兑现承诺啦,大家一直想知道直线行驶怎么开,今天安排上!

评判标准

1、方向控制不稳,不能保持车辆直线运行,不合格。

2、遇前车制动时不及时采取减速措施,不合格。

3、不适时通过内、外后视镜观察后方交通情况,扣10分。

4、未及时发现路面障碍物或发现路面障碍物未及时采取减速措施,扣10分。

操作方法

1扶正并微调方向盘

首先你要清楚,直线行驶的意思是保持车辆的直线行驶,而不是不动转向盘。大部分车都会有跑偏的现象。

一般情况下想要直线开车,当然要保证车身正着进考试区域,那样基本不用怎么调整。

转向盘不要握得太紧,扶稳扶正后,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微调转向盘,每次朝车跑偏的反方向微调一点点,切勿大角度打转向盘。

2看向远方

对于新手来说,在宽阔的路段上行驶,由于空间或视野过大,路边的参照物会被弱化,容易产生视线错觉,进而导致行车走偏。

尽量往远方看,可以看远处你所在的车道变窄的地方。左右道路两边一般都有黄实线,或者后视镜,凭你的目视感觉是否走正,歪了就修一点,但是记得要及时回正,动作快且小。

3狭窄路看路沿

无标线的狭窄路段借助右边路沿石,可以帮助开直线。

4平稳控制油门

语音结束前要把速度升上去然后稳住,一般在20-30之间即可。这个时候你就可以不用一直低头看车速表,全心跑直线就行。

5心态放松

很多时候心态才是奠定胜局的关键。放轻松,在平时练习时培养良好的车感,将每个动作都做好,用平常心来面对考试一般就不会有问题。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