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档时刹车踩到多少车子会发抖(踩刹车挂档后,车子发抖是咋回事-)

1.马哥你好!我是07年自动挡马自达3,最近在等红灯或短时间停车,档位在D档车就有点轻微抖动,挂入N档和正常行驶就没有这种情况,请问什么原因?具体维修需要多少,对车辆有行车安全吗?谢谢。

小马哥:换发动机悬置胶垫。

2.车小粉012795:请问宝来自动挡1.6L ,更换变速箱油是全合成还是半合成就可以?如果变速箱油更换不当,会对车辆有什么影响吗?

小马哥:变速油没有半合成的,都是合成的。换油一定要符合变速箱的技术要求。

车小粉012795:小马哥换变速箱油采用重力法还是循环法?费用大概是多少?

小马哥:循环换。价格得看勇勇量。也就是你的变速油老化厉害,用油量就大。

3.西科姆服*:马哥你好,新买的奥迪A3,首保前发现车速115时抖动的很厉害,首保后,4S店确认是因为买车的时候他们给换的精品轮毂有问题,现在答应给换新的。因推脱疫情发生,迟迟未换。请问这样开,对车会有哪些影响?

小马哥:对悬挂有影响。

4.金钱豹:郑州日产Nv200,2016年买的跑了34000公里用不用换变速箱油?

小马哥:四万换。


5.车小粉718917:小马哥,2018年2月份出厂的卡罗拉1.2的跑了一万七千多公里,自动变速箱,两年多一点,需要换变速箱油和刹油吗,需要做哪些保养,另外汽油滤芯多久换…

小马哥:变速油看老化情况再定。更换机油,防冻液,刹车油,其它车辆检查后定。

6.车小粉190758:2016款飞度,17年11月,买新车,之前一直用5w30的机油,现在改成0w20,发动机工作声音变大了,是机油问题吗?目前2万公里出头,怠速下车有轻微抖动,需要清洗节气门吗?现在踩刹车会有吱吱的声音,4s店回复是本田刹车片特质,多踩急刹或者到店打磨…另外刹车油、变速箱油等需要更换吗?

小马哥:机油粘度低,发动机噪音就会大。用5W30的机油。节气门清洗,刹车油换。

7.邵强:马哥好,2014年别克昂科拉 77000公里,最近天也暖和了。冷车打火,经常怠速(转速)2000转左右,要过几分钟转速才下来!想问下这种情况正常吗?如果有问题如何解决?

小马哥:清洗节气门。

8.夏天:马总好,请问一下12年英朗Gt手动挡跑了36000公里,2/3档急加速有明显顿挫,缓加油没有顿挫,节气门喷油嘴30000公里清洗过,一般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谢谢!

小马哥:检查火花塞。

9.阿杰:马哥你好,加油92可以吧,压缩比10.5五铅汽油和乙醇汽油怎么事?

小马哥:乙醇汽油燃烧热低,所以车没劲,噪音大。建议用95。


10. 123456789:斯柯达新明锐手动1.6离合器总成都换了,现在踩离合器还是沉,凉车踩离合器有点沉,等车在道上跑时间一长车热了,离合器更沉了而且踩一脚就嘎子一声,怎么回事?谢谢!

小孙老师:重点检查离合器三件套,最好到店实车检查。


11.敷衍:变速箱四档减三挡顿挫的厉害,有时转速上去了,也显示六档但实际就是四档,是不是变速箱有毛病?

小孙老师:建议做个电脑诊断,变速箱都有可能发生故障。建议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