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x6多少钱(春风汽车x6报价图片)

春风摩托最近很火,一系列新车的公布,令“春风”成了一时的热门话题。春风不光是摩托车闻名于世,它在全地形沙滩摩托中也有着一席之地,在俄罗斯卖得很好。

这台车就是春风X6全地形车,是为北京的一位车友定制的,将轮胎换装成了履带。一台X6价格可不便宜,市场价不低于51000元,换装了履带后,价格更是不菲。

原装越野轮胎专治沙滩以及野外颠簸路面,而换装了履带后的全地形车,无论是澡泽、雪地以及泥塘,都能轻松应付。这也是改装后的全地形车,在俄罗斯卖得最好的原因。

侧面看,同匍匐在地的钢铁巨兽,一副蓄势待发身姿。长宽高2385×1170×1230,四驱独立悬挂,前后联动液压制动。593cc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8.09马力。与之搭配的是自动档变速箱,最大85km/h。

一般采用金属丝加强的橡胶履带,履带较宽,爬坡度大。同样,雪地轮差数器,驱动辅助,转向雪地辅助,减震辅助一个也都不能少。道路被厚厚的积雪覆盖,这是最佳的冬季行走利器。

这车在场地中很常见,在街面上可就显得不寻常了。上拖车交付车主的过程,吸引了路人的围观。毕竟,这么个好玩的东西,谁不稀罕!(欢迎留言聊聊您的看法,更欢迎关注本头条号,每日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摩托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