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大众车4s店电话是多少(大庆大众汽车4s店电话)

2019年的第一天,没想到会是在4S店度过的。早上起来还在睡梦中的我被电话吵醒,朦胧的看了下联系人是我朋友,接通后朋友激动的说他要买车了,希望能和我一起去4S店砍价。我这朋友之前一直是骑小毛驴上下班。他说今年宁波的冬天格外的冷,有时候早上去上班小毛驴轮胎会冻住骑不了,所以咬咬牙就动了买车的念头。

简单询问了下他要买那种类型的车,他目标很明确,就是要买速腾。因为我开的也是速腾,他看我车子外观和内饰都还挺好看,所以就决定要和我买同款。既然目标明确,那就约好了10点去他家接他。一番打扮之后,就开车去接上了朋友,路上问他买车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让父母一起好做个参考。他说买车不算大事,自己喜欢就好了。任性啊!!!

第一家就去了中基甬耀,这家店就是我买车的4S店。吐槽下这家店,我买完车后销售顾问就在没理过我,发消息也不回期间还给他介绍了2个客户,还是没理我服务太差了。今天带朋友来也是来看看,买肯定不会在这家店买。停车进店,看销售顾问聚在一起聊天,没人接待,叫了好几遍才有个女销售顾问很不耐烦的过来了。说明了要买的车型,没介绍就去拿了张纸列了价格给我们自己看了,扭头就去聊天了。心凉啊......期间说是给我们去倒水,转了一圈说没水了(一个这么大的4S店竟然没水,说给鬼听都不信)因为我朋友是按揭买车,所以车价就给优惠了3.5万,送脚垫、外挂记录仪、拍照框和3M贴膜。说这是最低优惠了,经理那边价格也是这个价格,态度是真的差。

然后我们就开车去了雅戈尔体育馆,因为之前刷抖音有看到过今天有车展,所以过去看了下。今天车展一汽大众来了两家店,康发和康嘉。刚好之前朋友说要去江北看,有销售联系他了,没想到今天赶巧,联系他的销售顾问就在车展。因为之前有联系过,所以就没太多介绍,直奔主题算价格,车价优惠3.8万。优惠后125800,购置税10800,保险6800,服务费2000,贷款手续费4500,上牌费130.总的算下来15万零几百。送了一副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贴膜和3年6次保养(送的保养前提是要3年都要在他们店上保险)。这个价格是销售顾问直接报的,我们没还价。他们家也没有现车,提车要等到25号左右。后来价格也没这么还,就让他车价优惠到123800,送3M贴膜。最后磨了半天不肯让,实在没办法说抹个零头125000送3M膜,还是不同意。可能销售在试探我们底线,我们就说算了,反正要等车,那就3-4月份再买。说实话,如果能在优惠800,我们是真订车的。然后就走了。以为销售会叫住我们,是我想错了居然没叫。

碍于面子,也就没在回去。地图搜了下离体育馆不远还有一家4S店,大庆北路的一家宁波联合大众4S店。电话先打过去,销售说有现车,价格也还能在谈。到了店里二话没说直接坐下来谈价格,最后价格谈下来车价123500,服务费3000,按揭手续费4200。送了3M膜、记录仪、脚垫和一张500元的代金券,说这个代金券可以直接抵保养的(抵第2次保养,首保是送的)前后交谈不超20分钟,刷卡走人,约好周四提车。这家店给我的感觉就是实在,不玩虚的,能送的或是能争取的优惠都会去帮你争取,实实在在的是为客户着想的。

不得不说1.4T熠动版这个车子还是不错的,首先前后保险杠和其他版本是不一样的,看起来会更显年轻运动,加上侧面底部加了侧裙,层次感分明。动力也有明显改变,之前是230TSI发动机,131匹马力,现在改为280TSI,150匹马力。内饰配置上没什么改动,不过这个版本日常开开也足够了。价格方面也是优惠蛮大的,可能是因为明年要改款的原因吧。不过想想车子这个年年换代,也没必要去追新,车子喜欢,价格合适就入手。欢迎留言,今天帮朋友谈的这个车价有没有买贵。

喜欢小编的朋友们可以点击关注,会不定期的更新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