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都驾校学b照要多少钱(江都引江驾校考B2多少钱)

近日

江都车管所迎来了暑期大学生驾考“高峰期”

随着高考的落幕

暑期的来临

驾考市场又进入了旺季!

在很多父母的眼中

驾照已经是一个成年人的标配

早早考出驾照

不用专门腾出时间考驾照

这个时期是学生们的最佳状态!

于是...

车管所忙炸啦!

连日来,江都交警大队车管所迎来了暑期大学生学员驾考的“高峰期”。7月12日,该所累计接待学员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考试达381人次,参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据车管所所长滕斌介绍,与往年暑期一样,今年从6月下旬起就开始有大学生驾考学员,至7月开始增多,以高校大学生为主力军。针对“蜂拥”而至的大学生学员,该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窗口克服警力不足、考试量激增等不利因素,采取了“延时服务”措施,即:每日上班时间提前半小时,下班时间推迟一小时,以缓解驾考工作压力,满足新时期公安窗口服务工作需要。

江都交警蜀黍棒棒哒!

蜀黍友情提醒

广大社会驾考学员

9月份以后大学生学员将大幅下降,且届时天气凉爽。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大家应尽量避开7、8月份的“高峰期”,勿跟风驾培报名,合理安排约考时间,给暑期“刚需”学车的高校考生“让道”。

驾考“热”

驾考成了“必修课”

从学生时代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很重要

趁着假期既没有作业

也有时间

也不需要太多压力!

赶紧叫上小伙伴们

去考驾照吧!

来源:江都交警

编辑:阿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