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惠州考驾照多少钱(现在惠州考驾照多少钱)

随着疫情的好转,一些驾校也于近期复工了,正当准司机们摩拳擦掌准备大秀车技时,驾考新规不期而至,按照规定,6月1日开始,对于学时没满100%的学员,将无法预约考试。

5月25日,惠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调整最低约考学时共享标准的报告》:从2020年6月1日起,惠州考驾照的学员需严格按照考试大纲执行,要求按100%学时设定为约考学时共享标准。这就意味着学员必须打满每个科目的学时,才能预约考试。

惠州市汽运驾校 教练 唐波:之前A3(城市公交车)是120个学时 打满1个学时 我们就可以约考 这样就不耽误学员时间 但是按照6月1日开始 要打满120个学时 光是打卡的话就需要一个月 这个就增加了学员 驾校 还有教练的工作时间

学员 江亮宏 :本身我们是上着班 现在车都学熟悉了 (但是)约考又约不到 时间又浪费了 反正现在有时候经常要请假

目前,驾校的培训内容包括科目一理论、科目二基础场地驾驶、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和科目三理论四项,新规出台后,对学员影响比较大的是科目二和科目三。对比原来两三个月可以拿到驾驶证,现在则时间延长,学费也随之上涨。

惠州市汽运驾校 校长 吕达勇:我们现在的学费是3380元 因为这个学时100%共享的问题 我们现在的学费近段时间 应该要恢复到3988元 3988元是不含考试费490元 考试费是主管部门要求 必须是学员自缴的 (总共)差不多4500元这样

驾考对学时要求的提高,增加了驾校的运营成本,也给教练和准司机们带来一定的压力。不过,也有学员表示,此举有助于驾考培训更加扎实,为日后上路行车减少安全隐患。

学员 王女士:时间的话我觉得是必须要花的 因为打卡学习 就是我们要学会了这些知识了 才可以去考试 假如说我连网上的知识 没有看没有学的话 那我到时候(开车)上路的话 安全会是非常有问题的 就为了大家的安全 我觉得还是要支持的

学员 刘义: 这个对我们来说应该是好事 最起码我们学的时间长一点 我们对这个技能各方面 反应能力的话这一块是比较好的 所以对于应付在路上 (遇到)突发事件的话 比较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