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买什么液晶电视好(2000元左右的液晶电视买哪个好)

如今人们选购电视的时候大都青睐大屏幕,由于用户需求增加,近几年厂商们推出了多款大尺寸电视。其中65英寸的智能电视,价格也来到2K—3K价位段,吸引力十足。那么在当前的多款65英寸电视中,最受欢迎的都有哪些呢?

2000元档的65英寸电视中,最热门的当属OPPO智能电视K9x,作为一款售价仅2199元的65英寸的智能电视,K9x开售后就斩获了京东平板电视类目65英寸的单品销量冠军。

即便是现在,55英寸电视均价也在2000元左右,65英寸的大多也要3k起步,OPPO智能电视K9x作为一款65英寸的智能电视,售价却下探到了55英寸智能电视产品的区间,花更低的钱享受到了更大的屏幕,怎么算都是不亏的。OPPO的这台65英寸智能电视无疑极具性价比,对于同价位55英寸智能电视产品更是降维打击的存在。

很多人可能会说,2000元出头的65英寸智能电视能有什么体验呢?估计除了屏幕大点,也没什么亮点了。恰恰相反,OPPO智能电视K9x的屏幕支持10.7亿色显示,4K分辨率,色准DeltaE≈2,能够显示出清晰、细腻和准确的色彩,色准表现甚至不输万元级别显示器;

最重要的是这台电视还是开机无广告,开机即进系统的爽感用过的都说好,2000出头的智能电视能做到这一点的,屈指可数!

众所周知,加入开机广告能给厂商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这是行业共识,但是伴随而来的是用户体验的丢失。而OPPO这台电视虽然朋友价出售,但是依旧坚持了开机无广告的传统,非常良心!

再看一下OPPO智能电视K9x的外观设计,虽说才卖2199元,但是这款电视的设计做工是一点也不含糊,其采用了Unibody一体成型工艺,在全面屏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屏幕边框缩窄,从而使得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5%,视觉冲击感真的很强,正面看起来基本全是屏幕,特别是亮屏显示时,颜值极高,不得不说,超窄无边框的设计很耐看。

最后看一下OPPO智能电视K9x的系统,作为绿厂的产品,其搭载了ColorOS TV 2.3系统,轻松做到可以和OPPO系的手机、手表以及耳机等设备进行互联。

OPPO智能电视K9x还与国内最火的运动社交软件Keep合作,推出了Keep专属页,该专题页提供了燃脂、塑形以及瑜伽等健身内容,包括轻松燃脂的迪斯科客厅健身操、帕梅拉全身热身唤醒等热门项目,各类居家健身项目应有尽有。此外该电视还自带投屏健身、AI健身功能,进一步助力居家健身热潮,可以说它是目前健身体验最好的电视了。

综合来看,OPPO智能电视K9x在2199这个价位,不仅带来了65英寸极致屏占比的优秀屏幕,还带来了不少越级的体验,单是开机无广告体验这点,就足以让诸多智能电视产品汗颜,同Keep合作助力全民居家健身热潮这种与时俱进的心思更是值得夸赞。近期有购买65英寸智能电视的朋友,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OPPO智能电视K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