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七座g-]8新车多少钱(别克gl8新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付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10月13日,别克品牌宣布2022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23.29万元-32.99万元。新车新增大漠金车身颜色,车联网功能升级,并全系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

2022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正式上市

2022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售价表格

新车特点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延续了别克家族MPV车型的经典设计,大气稳重,有着比较浓厚的居家风格。飞翼式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头灯组采用LED光源,视觉感受和照明效果都相当不错。

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层次分明,并且有一定时尚感

车身侧面线条饱满,轮圈采用了多辐式设计,并且配色颇具金属质感。轮胎是来自玛吉斯的MA656系列,主打驾乘舒适性,规格为225/60R17。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的长宽高为5238/1878/1800毫米,轴距为3088毫米,保证了车内有良好的乘坐空间。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饱满,尾灯设计与头灯造型相呼应

车尾设计简洁,尾灯的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且点亮后的质感出色,两侧尾灯之间使用了一根银色饰条的连接。

内饰变化不大,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突出

内饰设计方面,2022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传承经典的环抱式设计。而灰色加上棕色内饰配色搭配真皮材质也让车内氛围变得更加温馨。12英寸的中控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科技感突出,日常使用便利。

最新的别克eConnect互联系统可支持语音控制、高德导航已经OTA远程升级功能。同时新款车型还新增了别克智能驾驶辅助快捷菜单以及喜马拉雅儿童App。其中,智能语音新增多种语音识别风格、语音对话支持头像显示,地图导航新增目的地楼块3D高亮、支持手动选择避开部分路段等功能。

主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提升行车安全性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盲区监测、自动泊车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同时652T舒适型车型新增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

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舒适性很高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充分保证了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以及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在三排座椅直立时依旧拥有比较充裕的后备厢空间,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可将后备厢空间扩展至1605升,实用性很强。

福祉车型对于行动不便的人员照顾有加

福祉车座椅可移动,上下车都更加方便,体面

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持续关注无障碍出行领域,提供福祉版车型,在保持座椅舒适性的基础上,福祉版车型的第二排右侧福祉座椅可令行动不便者从轮椅到进入车辆的过程更轻松,便利。

2.0T+48V轻混系统更节能,也更平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其中,由48V电机、48V电池、辅助电源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与动力系统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挡自动变速箱。

随着新车的上市,2022款别克GL8家族的多款车型都得到了升级,以GL8艾维亚、GL8 ES陆尊及GL8陆上公务舱组成的产品矩阵进一步覆盖了细分市场。

竞争对手

今年刚上市不久的起亚嘉华,给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与GL8价格相近的大众威然,同样拥有很高的竞争力

今年在国内市场上市的重磅MPV车型主要有起亚嘉华、大众威然等车型,它们成为了别克GL8的主要竞争对手,与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别克GL8的价格区间更宽泛,入门版车型价格低,高配版车型豪华配置、科技配置高,能够覆盖到更多的用户,而且GL8在国内市场耕耘多年,车辆保有量大,用户多,口碑表现也不错,尤其是经过本次的配置升级,产品矩阵更加完善,即便面对一众竞争对手,GL8也并不会有太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