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什么时候出来(8代什么时候出的)


最近,国内的小钢炮市场又迎来了新的产品,那就是第八代的高尔夫R,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新车从外观到内饰都完成了蜕变,包括新车的LOGO也都完成了换代,很明显即便是8代的高尔夫GTI在它的面前也占不到任何的优势。新车搭载了第四代EA888引擎,预计落地价达到了50万!

这款第八代的高尔夫R采用了炭黑的金属漆。全车匹配的运动包围让它的运动元素达到了顶峰!而且宽体式的车身让整部车看起来更加的稳重,并且气场更加完美!整部车的正面与高尔夫GTI比较相似,但风格上看起来更加的圆润,全闭合的LED大灯组与格栅完全贯通在一起,也就是它的车头也都采用了可点亮的方式!所采用的前包围则让它更有层次感!

对比前脸,它的侧面则更加的传统,标志性的双腰线呈现出阶梯效果。与前脸的格栅也正好形成呼应。并且新车的后视镜也首次采用了双色布局,所以在细节上,明显会感觉到高尔夫R要强于GTI!车的尾部,尾灯也换成了双梯字型的布局,前后的LOGO不再沿用VW的布局,这使得整部车的辨识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另外排气也换成了双边双出的四排气,为整部车的外观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内饰上,这款8代的高尔夫R,也是进行了精雕细琢。比如传统的三幅式的方向盘,丰富的按键是对便捷性的延续。方向盘的两侧还标配了换挡拨片,感觉瞬间就出来了!此外方向盘上也换用了全新的LOGO,包括它的液晶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新的布局!中间的布局以GTI也保持了一致!座椅上全部换成了桶状的布局,所以在激烈驾驶的过程中会带给你足够的支撑感!

动力方面,这款8代的高尔夫R匹配的是4代ea888.2.0T引擎,其中它的最大马力达到了320匹,带漂移模式的后驱系统。可以说性能上绝对是可媲美任何一款性能车。但这款车同样存在问题,那就是价格,新车预计落地价超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