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lus64g为什么停产()

近日,有供应链消息称,iPhone 6系列将于5月,一代2.4亿销量王,要彻底说再见了。

iPhone 6系列包含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机型,于2014年9月上市,距今已上市4年半,全球销量2.4亿部,是苹果最畅销的机型。

iPhone 6配备4.7英寸屏,搭载A8+M8协处理器,提供1+16/64/128GB多种存储,电池容量1810mAh,前置120万+后置800万组合摄像头,运行iOS 8.0系统。

iPhone 6 Plus屏幕为5.5英寸,搭载A8+M8协处理器,提供1+16/64/128GB多种存储,前置120万+后置800万组合摄像头,电池容量2915mAh,也运行iOS 8.0系统。

iPhone 6系列虽然上市后大受欢迎,但苹果官方也公开表示,iPhone的最佳使用年限是3年,超过3年体验会大打折扣,iPhone 6系列已上市4年半,也是到了该下线的时候。

iPhone 6系列停产此前已有端倪,此前降频事件,还有消息称今年即将推出的iOS13,将不会适配iPhone 6系列,种种迹象都表明iPhone 6系列即将退场。

​目前,iPhone 6系列在中国官方旗舰早已下线,最低的产品iPhone 6s系列。5月,iPhone 6系列停产后,苹果的中低端产品线预计会有新一轮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