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通驾校 报名多少(安通驾校报名多少钱)

早前发布 | 丽江热线APP


丽江的冬天

总是让人“冻手冻脚”

没有驾照

出门就得骑上“小毛驴”

冷风嗖嗖的呼过你的耳畔

这个时候

你是不是很想有一本驾照


机会来了

丽江国投安通驾校

联合科目二、科目三考场

特推出


2021年终大促优惠活动


点击下图 报名学驾照

第一重福利——优惠套餐


C1套餐

活动价只需6500元


C2套餐

活动价只需6800元


B2、A1、A3套餐

活动价只需9800元


B1套餐

活动价只需8500元

现交付500元定金

就可以享受以上优惠活动!


套餐说明

C1:6500元,含所有科二、科三正考、补考考试费,训练费,直至拿证

C2:6800元,含所有科二、科三正考、补考考试费,训练费,直至拿证

大车类:B2、A1、A3:9800元;B1:8500元,含所有科二、科三正考、补考考试费,训练费,直至拿证

点击下图 报名学驾照

福利二 免费学车抽奖活动


活动期间报名的所有学员均可参与抽奖,中奖名额为20人,抽奖活动定于2022年1月初。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抽奖活动将邀请公证人员进行公证,地点设在丽江安通驾校大院内,报名学员前往现场扫码参与抽奖,抽奖过程将由丽江市广播电视台微信视频号《丽江热线》进行全程直播并公示,获奖者拿证后凭缴费收据和驾驶证即可返所交的报名费。


注:中奖人员请勿中途退学退费。


点击下图 报名学驾照

福利三

在报名费优惠基础上,高中生、大学生凭学生证优惠300元/人,5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优惠300元/人。


福利四

①、科目二、科目三任一科目五次考试不过,驾校补偿4000元;

②、对有需要的学员,实行理论一对一免费培训、车辆免费接送、免费住宿;

③、学车期间若有教练员收取红包、礼金财物等费用的,一经查实三倍赔偿。


福利五

报名者到安通驾校出示购买凭证,并补齐尾款后,赠送一把防紫外线太阳伞,伴您轻松愉快学车。


点击下图 报名学驾照

限时 抢购

C1套餐:6500元

C2套餐:6800元

B2、A1、A3套餐:9800元

B1套餐:8500元


抢购日期: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2月10日(以售罄为准)


使用日期:2021年11月23日-2022年1月31日


使用方式 :下单后在2022年1月31前到安通驾校出示购买凭证,并补齐尾款即可。


特别说明:超过使用时间还未补齐尾款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定金将不予退还。


丽江国投安通驾校拥有27年的教学经验,属丽江驾培行业的排头兵。驾校始终坚持“驾驶安全人命关天,驾校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潜心研究传授安全驾驶技能的教学方法,紧跟新时代的步伐,把27年优秀的传统教学模式和新兴的智能机器人教学模式相结合,让学员有更安全的学车体验,向社会输送高质量的驾驶人。

点击下图 报名学驾照

有证在手,开车无忧

学车就选择安通驾校

这些都是给你的理由——

无隐藏式消费

学车包接送

免费提供宿舍、厨房

专业团队,经验丰富


现在报名

就能开启

智能学车之旅哦

而且还有机会免费学车

还不快快行动

点击下图 报名学驾照


丽江安通驾校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安通路安通驾校

电话:0888-5158638



文案/赵凤铭

审校/余金山 梁国宏 和晓莉

热线电话/0888—5112277 微信/lijiangtv

丽江市广播电视台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