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后视镜多少钱一个(东风日产轩逸经典一个后视镜的价格)

最近日产“扛把子”车型,轩逸也完成了自己的中期改款,新车依旧以年轻运动为宗旨,在​设计上在做调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当然了,新车的旗舰版的价格也小幅提升,目前从前方得到的消息,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1.9-14.49万,旗舰版上涨1900元。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型到底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改变。

从它的上代车型开始,轩逸就一改往日的那种大众风的路线,新车在设计风格上已经能够与思域等车型进行正面竞争,我们注意到比起上代车型,改款版车型在前脸更加的顺畅,即便丰田的线条设计依旧成为这款车的标配。传统的V-motion格栅变得更有视觉效果。连接两侧的尾灯也采用了斜上而置的感觉,灯源的内部采用了双层的LED光源,我们还注意到格栅的周围镶嵌了黑色的造型,运动感极佳。包括这款车的前包围也是多了几分日系改装车的效果。

新车在尺寸上没有任何的变化,与上代车型完全保持了一致。我们还注意到,全新一代的轩逸还提供熏黑后视镜、轮毂以及扰流板可选。在选择的过程中,要更具人性化!我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目前舒享版本车型增加了气囊和气帘。主力车型车内新增副驾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以及双区独立空调。配置上行,旗舰版多出的1900元钱还是非常值得,比如全系增加了其产全新的CCS2.0+系统,配备超视距碰撞预警、油门误踩智能纠正、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场景智能监控系统以及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功能配置。不仅如此,例如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也都成为旗舰版的专属,所以这样看,不到2千元多处这些配置,确实良心。

传统的手刹也换成了电子手刹,例如这些小细节上的调整,这款改款版的轩逸做得相当的不错。最后我们再来说说他的动力系统。新车搭载的是第3代HR16(1.6L)全铝四缸发动机,这台引擎最大功率为99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9N·m。在技术方面这台引擎采用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所以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它的油耗将会大幅度降低,根据官方的数据,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符合消费者的预期。

目前这款东风日产2022款轩逸正式上市,共计四款车型,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14.49万,不知道这款车能够撑起日产复兴的大旗,我们也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