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宝马x1优惠多少(宝马x1新款优惠多少)

临近年关,很多“打工人”都想在年底前买一辆豪车回家团圆,毕竟在外辛苦一年,还是要“犒劳”一下自己,也顺便让村里人看看。而最近想买车的朋友们请注意,有三款豪华SUV目前在大降价,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一同来看看。

车型一:奥迪Q5L

指导价:39.68-48.70万元

最高优惠:8.47万元

奥迪Q5L一直都存有很大的优惠幅度,而这也是它竞争GLC与X3的“利器”,当然该车自身实力也不错,优雅、时尚的外观与硕大的六边形前格栅也带来了不错的“排面”。从价格来看,39.68-48.70万元的价格跟X3拥有较大的重合空间。不过,从我们在武汉地区经销商处所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奥迪Q5L目前最高可享8.47万元的优惠,而拥有优惠的车型是指导价为49.8万的2020款 45 TFSI尊享豪华运动型。不过,2021款车型的优惠就没有那么大了。

该说不说,奥迪的动力系统还是挺不错,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性能十分强悍;口碑方面,车主普遍反映奥迪Q5L的内饰异味比较大,储物空间不合理等问题。但在笔者看来,无论是从机械素质还是舒适性取向来看,Q5L的表现都不错,至于这些小细节问题,反倒无伤大雅。

车型二: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3.27-47.27万元

最高优惠:6万元

尽管网友们对凯迪拉克的“风评”一直不太好,但再怎么说它也是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的老大,品牌影响力还是比较足,开它回家可要比大众、本田等合资品牌有面子。XT5作为品牌分布在中型SUV市场中的一员,指导价在33.27-47.27万元,对比X3、GLC、Q5L等同级BBA选手要亲民了许多。同时,咱们从北京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如2020款改款28T技术型、28T豪华型、四驱技术型等多款车型,最高优惠6万元,价格还是挺香的。

要说XT5有哪些优点?该车在内饰用料上很下本,采用了大量皮革包裹,并附有实木、镀铬点缀,豪华感一览无余。同时,运用了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也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了油耗。不过,据车主们反馈,XT5的内饰异味很大,低速前行还有顿挫现象,刹车也有硬,刚上手要注意几点。

车型三:宝马X1

指导价:27.98-33.98万元

最高优惠:10万元

作为宝马的入门级产品,X1这两年的优惠力度一直都很大,第一个原因是产品周期过大,自2016年面世至今已有6年时间。而第二个原因就是与它那台1.5T三缸机有关,毕竟定价近30万却给台3缸机,这是很多国内消费者所不能接受的点。降价也就成必然之势,而根据咱们在福州经销商处所了解到,X1的次低配车型最高优惠10万元,动作可谓是相当给力。

尽管这次低配用的是一台1.5T三缸机,但作为豪华品牌中发动机技术颇强的宝马,既然敢造那自然是能够控制所谓的抖动现象。另外,X1还有一大优点就是空间,别看它车长只有4565mm,但轴距有2780mm,身高180cm笔者落座后排,还能获得2拳3指的腿部空间,空间十分宽敞。当然,X1也有一个不足要给大家讲清楚,那就是悬架比较硬,可能开车的人不怎么感觉得到,但坐后排过减速带时就能发现弊端。

好了,以上所说的这三款车型,就是近期优惠力度比较大的豪华SUV,它们可以说是既有优点也有不足。那么,对于这三款SUV,你们又是何种看法呢?或者说,面对优惠如此之大的豪华SUV,你们心动吗?(注:地区不同,可能优惠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