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的高配和普通的区别是什么意思(华为手机高配和标配有什么区别)

华为nova8 SE标配版与高配版的区别,主要体现在性能及网络方面。


nova8 SE标配版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而高配版搭载的处理器为天玑800U。

天玑720处理器采用8核心设计,拥有2个基于Cortex-A76的大核及6个基于Cortex-A55的小核,主频达到2.0GHz,GPU采用了Mali G57 MC3图形处理单元,并同时集成5G基带用于支持5G网络。

它与天玑800U的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性能和双卡双待方面。

性能不同

天玑800U处理器相比天玑720,主要区别在于前者将2个基于Cortex-A76的大核频率提升至2.4GHz,这样便促使搭载该处理器的nova8 SE高配版在运行和运算方面拥有更大的优势。

比如,在运行功能较复杂的APP时,高配版的nova8 SE显然会比标配版速度更快。

双卡双待支持不同

天玑800U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5G双卡双待,这也是nova8 SE高配版所具备的功能,而nova8 SE标配版仅支持5G+4G双卡双待。

小结

nova8 SE标配版与高配版因为处理器方面的差异,导致这两款手机在性能及双卡双待方面产生了微妙的不同,这也是这两款手机差价100的区别所在。对于这样的差异,你更看好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