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号的手机号能卖多少钱(三连号手机号值多少钱)

提到电话卡,你们会想起什么?相信多数人第一时间想起来的,都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三巨头,如果是对科技比较有兴趣的同学,应该还会知道在未来将会入场的中国广电。

其实除了三大运营商和未来的中国广电以外,其实国内还一直有着民营运营商存在,而且发展时间已经很久了,从2013年就有不少的民营运营商在获得工信部许可后加入到这片通信蓝海之中,希望能从中瓜分到一份蛋糕。

当时工信部批准民营运营商入场的原因是为了打破三大运营商的垄断,让国内移动通讯市场有更加多的产品,更加多的竞争对手,从而激发移动通讯市场的活力,也让国内的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许多人当时都在期待着民营运营商大展拳脚,打破三大运营商的垄断。

可惜的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因为2013年其实还是国内网络发展比较早期的一个阶段,虽然当时已经有了不少安卓智能机,iPhone也已经发布到了第五代,但事实上就是2013年时大多数人还是对网络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需求的,不少人甚至都还在使用诺基亚的塞班系统手机,因此当时的民营运营商基本都是处于亏本阶段,一些运营商长期入不敷出,便从此消失。

不过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现在国内的网络普及程度也是不用说了,光是看看“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玩家分布就知道,从上到50岁的大叔,下到二年级的小学生,都有在玩的,如今每个人的生活都已经离不开网络,就算是老年人都爱上了听书、微信电话,在这种大流量需求的背景下,许多民营运营商瞄准了商机推出不少流量卡,都大受欢迎。

不过一直以来,多数用户都是将民营运营商的手机卡当做流量卡来使用,也就是双卡双待手机中的副卡,单纯的拿来上网使用,用民营运营商手机卡来打电话、收发短信的并不多。不少民营运营商也是不甘心就一直躺在用户的副卡槽中,想尽了办法来改变这一状况。

例如说这家民营运营商全民优打就看中了目前市场上对手机号码的需求,推出了牛号手机卡,这款牛号产品中的许多号码都是3连号,还有不少生日号、情侣号可以选择,而这样的一个号码再搭配上30GB流量和100分钟的通话时长,仅需要59元,可以说是比三大运营商的实惠不少。

过去很多人不把民营运营商的手机卡当做主卡来使用,主要还是因为自己本身已经有了使用数年的好号码,再换不方便。如今民营运营商选择送上三连号配置30GB流量还只要59元的低价诱惑,你觉得民营运营商这一招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