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曼多少钱一盒(曼牌 国产 进口)

汕德卡系列是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卡车公司的合作产品,重汽通过股权以及现金的方式购买了曼上一代的圈套技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德国曼TGM的国产车型,汕德卡C5H 8X4 9.5米厢式载货车。

汕德卡C7H是曼TGX的改款,C5H则是完全延续了曼TGM的外观造型,外观硬朗,换成MAN标的话,基本就是TGM了。

C5H完全延续了曼TGM的外观设计风格,黑红的配色,颜值很高。

前挡风玻璃,硬朗的线条很耐看。

C5H的原型车曼TGM在欧洲是专用车底盘,黑色的保险杠离地较高,保证其通过性。

驾驶室侧面的导流槽,降低车辆的风阻,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侧面可以清晰的看出驾驶室未平顶单卧铺驾驶室,作为中短途运输来说完全够用。

内饰也延续了曼的风格,深色内饰点缀银色装饰条,按键布置合理注重操作的便利性。

虽然是中短途车,但是作为高端车型,还是配备了气囊座椅。

电动后视镜带电加热功能,电动门窗,中控锁也是一应俱全。

电源总开关在驾驶室内,便于随时给整车断电,更安全。

卧铺宽达74厘米,床垫也较厚,附带枕头,舒适性很不错。

搭载的重汽曼7L发动机,匹配重汽9挡变速箱、曼技术MCY11双后桥,310马力已经能提供足够动力,而且还兼顾了油耗。曼MC07.31-50发动机,排量6.87L,最大310马力,最大扭矩1230牛米,国五排放。

变速箱为HW09系列9档箱,9前进挡,1倒档,超速档变速箱,最高档速比0.725.满足高效物流需求。

前桥为双转向,3片少片簧,盘式制动。

后桥也是少片簧设计,4片板簧。

曼技术MCY11双后桥,,速比4.11.

轮胎为295/8022.5的朝阳钢丝胎,这个与其高端定位不符,最初是配的倍耐力轮胎,可能是近期轮胎涨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