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会门票多少钱(中国摩博会门票价格)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近期,摩博会的消息可谓刷爆摩友朋友圈,从让人眼花缭乱的静态车展,到可以亲身体验的名车试驾,从惊心动魄的摩托车特技表演,到刺激又充满趣味性的卡纳大师赛,从热情澎湃的音乐嘉年华,到悠闲怡然的摩托车营地,不少摩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奔赴这场摩托盛会。

这么盛大又内容丰富的展会,门票要多少钱呢?在摩友们殷切的目光中,摩博会终于公布了入场票价——免费!

5月2日是摩博会的媒体和专业观众开放日。如果是媒体朋友,可通过官网首页的媒体预约登记,输入自己的信息进行预约登记;如果是专业摩友,只要您热爱摩托,拥有自己的爱车,那么不要犹豫,这场摩托车爱好者的狂欢节会绝对适合您!

要如何报名领票呢?方法非常简单,跟着下方步骤只需几步操作,就可拿到入场二维码,PC端和手机端同样适用。

一、快捷领票——领票只需一分钟

方法1:

您可以登入摩博会的官网http://www.jimexpo.com/,点击首页上的“免费领票”,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点击立即领票,就可以获得入场二维码。将二维码下载或截图保存在手机上,在摩博会当天出示即可入场。

方法2: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济南摩博会”,在公众号下方导航栏内点击“登录领票”目录中的“领票通道”,系统会自动跳转至我们的官网,其余流程同“方法1”。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摩博会的最新消息!

方法3:

在官方公众号“济南摩博会”的消息界面,点击“服务”,选择“登录领票”中的“领票通道”,跳转至官网,进行“方法1”中的流程操作。

二、注册会员——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如果您想要参加“卡纳大师赛”“摩托车巡游”“摩托车营地”等一系列精彩配套活动,可以直接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操作同样简单方便,各项活动即刻向您开启!

方法1:

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jimexpo.com/,点击右上角的会员登录(手机端的摩友是点击右上角的三条横杠,在下拉菜单里找到会员登录),点击“马上注册”,输入账号注册信息,注册成功后重新登录,点击“赛事中心”和“活动中心”可以参与各项活动报名。

方法2:

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济南摩博会”,在公众号内点击“登录领票”目录中的“会员登陆”,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通过官网直接操作或点击公众号内的“参加活动”,报名参加更多精彩活动。

方法3:

在官方公众号“济南摩博会”的消息界面,点击“服务”,选择“参加活动”中您想要报名的活动,跳转至官网,进行“方法1”中的流程操作。

5月2日,聚焦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在这里,了解更多摩托车有关的知识,寻觅心仪已久的爱车,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这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上,邂逅更多和您同样喜爱着摩托车的“他们”和“她们”。更多活动持续上线,劲爆消息持续放出,2021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期待您的参与。

温馨提示: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巡游需以俱乐部方式参与,暂不接受单独报名,具体参与方式请电话咨询。观展时请准备好您的入场二维码、身份证和健康码,报名参加活动人员请备好摩托车驾驶相关证件,佩戴口罩,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检测。

责编:石 慧

审核:丁厚勤

本文来自【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