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中华汽车售后电话是多少(昆明中华车4s店电话)

深夜寂寞网络招嫖

却被“小姐”以缴纳定金、保证金、车费等理由

骗走上千元

愤愤不平的男子在网上搜索找回方法

又被骗走上万元

委屈的他随即打电话报了警

4月28日4时51分,民警赶到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路如家酒店,报警人陈某“委屈”地将被骗的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

2点10分的时候,还在床上刷手机的陈某在QQ的附近人里看到一个小姐姐的QQ简介写着提供性服务,这让寂寞的陈某心痒难耐。

心动不如行动,辗转难眠的陈某添加了对方的QQ,并根据提示扫描对方照片墙上的二维码,添加了一个微信小程序。

2点16分,对方通过小程序发来十多张照片,都是肤白貌美的小姐姐,陈某挑选好后,对方让他支付小姐过来的车费。随后,陈某截图扫码转账50元给对方。

之后,陈某添加了另一个“雅儿派单客服”并告知他自己选择的小姐编号和要求。陈某根据对方要求,使用QQ扫码进了一个群聊,群内只有自己和小姐,她说自己已经到了,叫陈某联系派单客服先交保证金。

3点9分,陈某联系派单客服,但对方说却叫其先支付服务费。

3时20分,陈某使用支付宝内的网商银行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786元。因对方称没有备注,3时29分又使用网商银行向对方提供的账户转账786元。

3时44分,其使用网商银行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3800元保证金。

因对方称又没有备注,3时59分其再次使用网商银行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1400元。后对方要求继续转账终于发现被骗。

被骗后的陈某越想越生气,因为不想因为招嫖被骗报警,他在网上搜索如何找回被骗的钱,企图通过自己的力量把被骗的钱找回来。

3点50分,苦苦找寻的陈某点击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搜索“网络找回”被骗的钱,随后点击出现的广告中链接,点在线咨询,就有一名客服人员。

对方说可以帮其追回损失,不收取任何费用。

3点56分,陈某加了对方的QQ,对方问其了解招嫖被骗的事情经过,就叫其交保证金,之后会退还。

4时27分,陈某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11678元,后被对方要求继续转账发现被骗。共计损失18500元。

无数“前辈”用钱与泪的经验告诫我们

招嫖一时爽,交钱火葬场

身娇体柔的小姐姐?

很有可能是剽悍的抠脚汉

在互联网普及和警民大力宣传防诈知识的今天,充满风险的网络招嫖为何仍使那么多人趋之若鹜呢?一切都逃不开“欲望”二字。

但是请注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行政拘留虽然不属于犯罪记录的案底,但是被行政拘留的记录在公安机关是可以查询到的,对报考公务员以及特殊部门雇员的当事人的政审环节可能会造成负面影响。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招嫖本身就是违法行为,我们应该做到洁身自好,抵制诱惑,否则一旦禁不住诱惑很容易就会掉进骗子的陷阱。

而网络招嫖,有了第一次转账就会有第二次。

反诈民警提示:

一旦遭遇诈骗,应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汇款凭证或截图、聊天记录、通话记录等,千万不要自行在网上搜索报警方式、寻求“网警”、“律师”等等,谨防再次被骗 。

来源:昆明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

来源: 掌上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