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壳机油多少钱一桶(蓝壳机油多少钱一瓶)

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根据产品性能和市场份额,2018年最新十大机油排行榜火热出炉,快来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NO.1 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创建于1882年,是全球石油巨头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炼油商和润滑油基础油生产商,其化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之一。 美孚润滑油共分有三个大系列:美孚1号系列、美孚速霸系列和美孚力霸系列。美孚1号系列有:金装美孚1号(金美孚)、银装美孚1号(银美孚)。美孚1号是全合成机油,也是美孚润滑油产品最高的系列,而金美孚是该系列最高级的产品。

NO.2 壳牌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是目前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牙和英国伦敦,由荷兰皇家石油与英国的壳牌两家公司合并组成。它是国际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气和石油化工的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 壳牌一共有5种颜色包装桶,灰壳、蓝壳、黄壳、红壳、白壳,每种颜色包装桶代表不同的用途和级别,针对不同级别的车辆进行使用。灰壳分为超凡喜力和HX8,均为全合成机油;蓝壳为半合成机油;黄壳分为HX6和HX5,其中HX6为半合成机油而HX5为矿物质机油;红壳HX3和白壳HX2为矿物质机油。

NO.3 统一润滑油

统一润滑油始创于1993年,中国7业石化产品制造商,目前中国最大的车用润滑油专业制造商。旗下拥有“统一润滑油”、“美国顶峰PEAK”、“美国TOP1突破润滑油”等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国内首家全系列产品采用钛技术,其旗下钛合能全合成油独创液态粒子劲化技术获得3大国际润滑油机构认证;获得奔驰、宝马、保时捷、大众、路虎、捷豹、通用、雷诺8大汽车厂家认证;统一钛合能机油将“钛”元素再次升级利用,将世界尖端科技液钛粒子劲化技术用于汽车机油中,抗磨、清洁、修护等优势再次升级,成功成为润滑油行业的一匹强劲黑马。统一润滑油钛合能旗下有:钛合能3系、钛合能5系、系钛合能7系、合能8系、钛合能9系。

NO.4 嘉实多

嘉实多创立于1899年,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现在嘉实多已成为BP(英国石油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嘉实多机油研发实力出众,最大特点就是低温流动性好,对发动机的冷启动保护非常好。嘉实多机油的产品分为五大系列,分别是极护、磁护、金嘉护、银嘉护以及嘉力。按照全合成、半合成和矿物油区分,全合成有极护和磁护启停保,半合成油有磁护,而且金嘉护、银嘉护和嘉力都为矿物油。按性能强弱从大到小排列是极护>磁护启停保>磁护> 金嘉护>银嘉护>嘉力。

NO.5 长城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是中国石化的直属企业,于2002年5月29日正式在北京挂牌成立。公司地处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具备120万吨/年的包装油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高档润滑油专业产销集团。2008年,公司包装油产销量100万吨。

公司集润滑油生产、研发、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茂名、湖北武汉、荆门、山东济南、河南郑州设有11家分公司,作为专业润滑油脂生产企业。同时,在北京、上海设有两个独立的研发中心。

NO.6 昆仑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是中国石油的直属企业,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润滑油公司。公司于2000年12月19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现有2个研究开发中心、11个润滑油生产厂、6个销售分公司,总资产60亿元人民币,固定资产19亿元人民币,员工5000多人,能够生产28个大类700多个牌号的润滑油(脂、剂)产品,润滑油科研开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营销、服务、信息网络覆盖全国市场。

NO.7 道达尔

道达尔润滑油来自法国第一大企业财团,欧洲第一大成品油炼制基地。油品很好,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是工矿业油,车用油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所以被国人认知的比较晚,但道达尔的机油可靠性和持久性非常好,虽然全能性不如美孚跟壳牌的,但超高的性价比也让它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目前道达尔在国内销售的产品主要是快驰(Quartz)系列,具体的型号从高端到低端依次为极驰9000、快驰9000、快驰7000、快驰5000、快驰4000和快驰3000系列。

NO.8 福斯

福斯创立于1931年,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德国唯一的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专业润滑油公司。专业研制、生产、销售各种车辆润滑油、摩托车油、工业润滑油及特种油脂。 福斯机油目前主推的产品是福斯泰坦系列机油,其中又分为:泰坦超级全合成、泰坦全能、泰坦超能、泰坦GT1和泰坦MC分子油这几个不同定位的产品。

NO.9 胜牌

美国胜牌石油化工公司(Valvoline)是一家从事于润滑油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跨国公司,1866年,胜牌公司创始人约翰·艾力斯博士发明了现代意义上的第一桶润滑油。胜牌在国内名声不是很大,但在美国胜牌可以跟美孚、嘉实多、壳牌一较高下,多次在美国机油评选中击败众多对手,胜牌机油的特点是静音效果很好,衰减慢,号称8000公里内几乎感觉不到衰竭,而且比较节省燃油。

NO.10 BP润滑油

1909年,BP由威廉•诺克斯•达西创立,最初的名字为Anglo Persian石油公司,1935年改为英(国)伊(朗)石油公司,1954年改为现名,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石化集团公司之一,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天然气销售和发电,油品零售和运输,以及石油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

以上就是根据产品性能和市场份额,总结的2018最新十大机油性能排行。汽车机油的选择很重要,如果说汽车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么机油对于汽车来说,应当属于“血液”级的重要程度,所以各位车主在选择机油品牌和型号的时候要多加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汽车机油。

文章来源:统一润滑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