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2018款欣享版多少钱(18年科沃兹欣享版)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老大是问的2018款科沃兹320自动欣享天窗版在苏州的落地价是8万5算不算贵?这款车性能有哪些优势?根据老大这个要求这一款车配置是2018款 320 自动欣享天窗版,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需要9.09万,我是查了下这一款车现在市场行情价格,是能优惠的 2.5万,这样的裸车价格是需要6.59万。全部落地价格是需要8.5万贵不贵的,这样我是 全部计算出来,就是知道这样的价格,是不是贵了。

科沃兹是定位一款紧凑型轿车,现在在售的也是有2018款以及2019款的,这一款车整体来说性价比也是蛮高的,也是适合家用代步的,定价区间是在7.99-11.49万,因为优惠也是在2万以上的,2018款的搭载的也是1.5L自然吸气的,整体开的也是比较平顺的,我们计算的这一款是搭载的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比较稳定的。

1:车款:2018款 320 自动欣享天窗版,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需要9.09万,这一款车现在裸车价格是需要6.59万。

2: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5632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4737元。

4: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5:上路价格是:车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65900+5632+4737+130=76399元,这样 的2018款 320 自动欣享天窗版,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需要9.09万,全款落地价格是需要76399元。

大家好,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我了解的买车用车技巧。

海南2016金秋车展在海口举行 67个品牌参展(完)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全球首发 新生代城市SUV创酷上市

2007广州车展摄影王恺

雪佛兰标志

海口:千余个品牌汽车亮相海南国际车展(完)

美国通用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

一辆雪佛兰伏特在2014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出。

雪佛兰科迈罗汽车登陆中国

2014北京车展:雪佛莱

黄色2010款雪佛兰camaro2ss跑车

海口:千余个品牌汽车亮相海南国际车展(完)

雪佛兰 VOLT

泰国曼谷-2016 年 8 月 30 日: 特写的雪佛兰标志上方向盘的雪佛兰 Camaro Zl1

肌肉车雪佛兰黑斑羚的 1968

1972 红色雪佛兰雪佛兰 ss 前视图

2014年8月29日,2014成都国际车展,参展的雪弗兰新爱唯欧

第8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011年3月11)

2016广州车展:探界者

AutoShowSUVs

Chevrolet Camaro amongst the storm clouds

2016 雪佛兰克尔维特

2016广州车展:探界者

亮紫色雪佛兰停在前面的蓝色建筑;TrinadadSancti圣灵古巴

雪佛兰迈锐宝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古巴而作

1968 雪佛兰雪佛兰 camaro ss 327

上汽集团,雪佛兰的尚酷

雪佛兰 VOLT

2015 雪佛兰 trax 在 2014年纽约国际汽车展示

2015第十一届郑州大河春季国际车展开幕 现场喜忧参半

资料配图:雪佛兰CAMARO

雪佛兰大黄蜂

雪佛兰 camaro

任玉明2011上海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经典的雪佛兰

深港澳国际汽车展

贵州安顺:“大黄蜂”现身车展引围观

2014年8月29日,2014成都国际车展,参展的雪佛兰新科鲁兹

在城市中的黄色车

会徽

2009上海车展:通用科鲁兹

2009上海车展:通用科鲁兹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香车美女齐登场

2009上海车展:通用科鲁兹

2009上海车展:通用科鲁兹

2009上海车展:通用科鲁兹

2009上海车展:通用科鲁兹

WTATournamentStuttgart

2009上海车展:通用科鲁兹

2009上海车展:通用科鲁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