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驰最初上市价格是多少(起亚焕驰售价)

目前汽车市场依然火热,日系和德系车型销量最好,其次就是美系,而合资车型品牌的韩系起亚已经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事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因为它的定价相比国产车并没有太大的性价比,尤其是这两年国产车一直霸占着低端市场,起亚为了打开这个市场也逐渐打起了价格战,此次发布的新车定价仅仅4.99万起,作为一款合资车很难让人相信能有这么低的价格。

新上市的这款车就是起亚焕驰,此次上市的车型总共有四款,可以说留给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很充足,售价从4.99万到7.39万,从低配到高配每个配置之间仅仅相差5千块钱,当然动力的装置都是一样的,主要的差别就在配置,这款车的定位可以说非常低了,比自家K2的定位都第,然而造型上却不输给K2,那么到底做了哪些改变,下面我们具体看下。

外观方面,这款车可以说是基于K2的造型来设计的,只不过在尺寸上有所减少,轴距减少了30mm,前脸同样是采取了家族虎啸样式的格栅,下方的大嘴很大很夸张,而且镶嵌了圆形的雾灯,可以说造型上很独特,比较窄的进气格栅也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扁平,而此次进气格栅内部确实封死的,也就是说这就是一个样式而已,进气主要靠下方大嘴,大灯组也通过镀铬装饰条很自然和格栅连接起来,一体感很强。车身侧面比较简洁,样式单一,腰线依旧是延伸到了尾部,整体就是给人朴实的感觉,尾部和侧面差不多,没有太多的层次设计,很多都是大面积的留白,没有太多亮眼的设计,作为一款家用车朴实就够了。

内饰方面,如此低廉的价格,内饰表现就比较复古,没有现代化的车联系统,方向盘也仅仅是方向盘没有了功能按钮,而中控也没有了液晶显示屏幕,不过整体风格看起来也不能说廉价,很多地方做了钢琴烤漆的装饰并且空调出风口也有镀铬装饰,值得一提的是车窗的控制按钮被安排在了空调按钮的下方,操作习惯了也很方便,而座椅上也设置了一个可以移动的小扶手,这应该只有在客车的座位上才有的功能,这样的设计为车内省去了不少空间。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4L的发动机,日常行驶买菜还是可以的,不过想要体验加速推背的感觉这款车就不合适了,不过整体的调教还是可以的,竞争力度上比一些自主品牌有优势。

售价降至冰点的起亚焕驰,果然是买菜代步车,仅4.99万起。当然,这款车外形说不上独特但是开出去也不会丢人,只不过内饰的配置方面有些简陋,然而,这个比宝骏还要便宜的起售价谁还会在意这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