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最便宜的车多少钱(迈巴赫最便宜的车多少钱一辆)


迈巴赫是一个传奇的汽车品牌,也是一个一波三折的汽车品牌。这个品牌已有百年的历史,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死亡,复苏后和劳斯莱斯抗衡,结果因销量不佳而停产。之后推出了迈巴赫S级,毫不客气地说,迈巴赫S是成功的,所以接着迈巴赫又推出了SUV,事实上迈巴赫GLS也很成功,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劲敌竟然是同门。

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曾是同级车型,如今这三个品牌都有自己的SUV。如果论销量,迈巴赫GLS领先。迈巴赫GLS是2020年11月19号在国内上市的,口说无凭,数据先行。数据显示:2020年,迈巴赫GLS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2辆,上市比较晚,预热一下,到了2021年,迈巴赫GLS的销量为3588辆,宾利添越为1705辆,库里南为739辆,迈巴赫GLS销量领先。

迈巴赫GLS以一敌二,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没有迈巴赫GLS的销量多。三款车的定价最高的是库里南,可以说库里南和他们俩不是一个段位,按照价格来看,迈巴赫GLS最便宜,不过买车要加钱,如果按照落地价,迈巴赫GLS和宾利添越基本算一个水平了,其实迈巴赫GLS的销量可以更好,可惜被同门截胡了。

国内有不少迈巴赫GLS,不过您见到的未必是真的,因为有很多迈巴赫GLS是用奔驰GLS改装的。改装好之后,用以假乱真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甚至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来。上月迈巴赫GLS只卖了246辆,原因之一是被同门截胡。

众所周知,今年四月份,很多品牌的车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腰斩,同比下滑50%太正常了,不过有些车型不但没下降,反而上升了,奔驰GLS就是最好的例子。数据显示:2022年1-4月,奔驰GLS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6370辆,相对2021年1-4月(4637辆),同比增长了37.37%。这就厉害了,当别人都在下跌的时候,反而上升,为什么会这样呢?

奔驰GLS和迈巴赫GLS的底子都是一样的,换个外壳和车标,价格相差百万。奔驰GLS同比增长和大环境有关系,因为大环境不好,那些原本打算买迈巴赫GLS的人,后来思前想后,算了,还是买奔驰GLS吧。买奔驰GLS未必改装,但是不少人的确改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