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摩托650tr国宾多少钱(春风摩托650tr国宾摩托车多少钱)

春风今天终于正式公布了250NK的售价,标准版 15800元,高配版18800元。

电镀银

星光黑

同时还发布了650TR-G(国宾车)尊享版,售价:59800 和老款国宾车价格保持不变。

在10月下旬,春风曾组织了一次媒体试驾会,我们也受邀参加。250NK是主打性能运动风格的车型,在现场呆子测了0-100km/h加速,成绩为7.21秒可以说是非常惊人。这是国内原厂250CC里最快的车子了,甚至比一些300CC还要快。

250NK分为2个版本,高配版和低配版;高配版的仪表是彩色液晶仪表,这个车有两种发动机模式,高配版选择不同的模式会有不同的仪表界面。

高配版运动模式, 以发动机转速为核心,读速也比较清楚,日间和夜间模式可以随着光线强弱自动切换。

低配版仪表,和春风650NK,400NK 基本相同。

整车灯光均为LED光源。

高配版有ABS,低配版没有ABS。

短翘的尾部,有现在比较流行的镂空设计。里面还有导风版。

左右手边按键布局和风格重新设计,和传统的布局有所不同,右边为发动机启动、熄火开关整合为一个,中间是双闪开关,下方是大灯开关。

左边是远近光切换,模式选择,喇叭,转向灯,还有前面的超车灯。

中置后减震,直接连接后平叉。

发动机特写。

右侧发动机和钢管车架。

离合器边盖设计很别致。

钢管后平叉和后挡泥板牌照架。

底置排气。

等该车正式上市后,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购买做详细测评。

春风250NK参数表

650TR-G(国宾车)尊享版是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做了一些升级,但价格保持不变。

加大了主风挡尺寸。

全液晶数字仪表。

加热手把,五档可调。

加热坐垫。

还有在震动上做了一些优化,据厂商介绍650TR-G尊享版在发动机和车架的安装环节上采用了软性连接,缓冲垫有效吸收了发动机的震动,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

国宾车我们也曾做过测评(国宾车民用版,春风650TR-G骑士网呆子测评),如果大家对新旧国宾车有兴趣的话,可以做一期对比的测评,看看究竟比起老款都有哪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