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150-21a多少钱(BD150-22A)

11月21日下午,梅江公安分局西阳派出所举行了赃物送还仪式,将近期侦破案件中追回的被盗摩托车进行集中送还。此次送还的被盗摩托车共8辆,其中,4辆摩托车的车主已在西阳派出所顺利领回了自己的摩托车。

10月22日,梅江警方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在梅江区侨新路一网吧、梅县区南口镇某大排档宿舍、兴宁市黄陂镇抓获涉嫌盗窃的嫌疑人6名以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2名,并追回赃车8辆。

为了将追回的被盗摩托车发还给失主,办案民警做了大量工作。由于部分失主在被盗前已登记入户,民警很快便与他们取得了联系。然而,梅江警方经多方寻找,有4辆追回的被盗摩托车仍无法联系到失主。

摩托车认领信息:

1、摩托车品牌:大运牌摩托车,型号DY150-20,颜色:白色男装。

2、摩托车品牌:新世纪牌摩托车,型号:XSJ150-C,颜色:蓝色男装。

3、摩托车品牌:立田牌摩托车,型号:LT125T-6H,颜色:黑色女装。

4、摩托车品牌:宝雕牌摩托车,型号:BD150-25B,颜色:蓝色男装。

假如你是上述摩托车的车主,请携带好相关的证明证件(如购买凭证、发票、本人身份证等)到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西阳派出所领取。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丘燕兰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