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3优惠多少钱了沧州(海马m3变速箱换一个多少钱)

这篇文章,应某位私信我的客官老爷要求,介绍一辆价格不超过5万,空间大一些的“廉价”三厢代步车,不是二手,还是新车,这篇文章的主角,指导价也是4万多,市场上还有小幅优惠,它就是来自海马的M3车型的最低配版本,这车怎么样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553mm,1737mm,1495mm,轴距为2600mm。

外观方面,这辆车看起来还称得上比较顺眼,虽然没什么亮点,但是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车身侧面还有那么点运动姿态。

熏黑的大灯组,加上铝合金轮圈,让最低配的M3看起来不会有廉价感。自己洗车搞套好工具和洗车液更实用。



车内使用的十分复杂的设计语言,有着很发杂的层次感设计,不过并不是那么顺眼和谐,材质上这个价位的车肯定都是硬塑料,但是他的做工倒是还称得上严丝合缝,最低配配置比较低,理解。自己加个手机支架和储物格更实用。



座椅使用的织物材质,坐起来的舒适度一般般,也不算软,也不怎么贴合,有扶手箱很好,但是太矮了够不着,乘坐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调好坐好,后排腿部还有1拳多的空间,比捷达和桑塔纳还要稍大一点,只是乘坐角度有些问题,影响舒适性。

尾箱常规容积450升,还能放倒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这辆车使用的海马自家的GN15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7牛米,参数中规中矩,最低配车型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车重1.1吨,零百加速时间在12秒左右,和捷达以及桑塔纳差不多,都不算快,日常开起来想超车要多降档,把转速拉到3000转以上才能有明显的动力输出,只是这时候的发动机噪声就很大了,而且声音也有些嘈杂,毕竟4万多的价格,也不能要求太多,不过优点倒也有,他的综合油耗只要6.7升,很出色。

底盘使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设计,不过前悬架还有横向稳定杆,日常开起来,悬架的初段还有一定的硬度,对于路面的颠簸保留不少,让人感觉他有运动方向的调教,但是真的去激烈驾驶它,他悬架柔软的后段,还是让你明白回来,他只是辆简单的家用车。

最后总结:外观内饰中庸,空间充裕,动力够用,悬架没亮点,就是和桑塔纳以及捷达相似水平的整体表现,但是他的价格只要4万多点,价格就是他最值得推荐的理由,没有比那些不能上路上牌的廉价四轮电动车贵多少吧。

你觉得这辆车适合哪些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