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银行抵押贷款(什么银行抵押贷款利率低)

申请贷款时,选择非常重要,房屋抵押贷款的门槛也不尽相同,国有银行门槛较高,审批难度大,但利率更低。而其他银行门槛较低,但是利率更高,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符合自己条件的银行贷款。

以下是根据不同特点推荐的4家银行(不错的银行有很多,这里只是简单列举几个):

1、中国工商银行

在所有国有银行中,工商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最低。

2、招商银行

在众多银行中,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的效率最快。

3、建设银行

在建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要求最严格,但利率波动也最小。

4、民生银行

在民生银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最省心。

用房产抵押怎么选银行?

抵押贷款首选是利息低的,哪个银行的利息低选择几率也就越高,毕竟省下的钱也是你赚到的。

其次,银行的还款方式比较灵活,有先息后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还款方式不同,还款时间也不同。

另外,每个人的贷款使用途径不一样,周转率也不一样。放款时间也不一样。所以要根据自己资金周转使用的周期来做选择。

小提示:

房屋抵押贷款不存在好与坏之分,重要的是满足你的实际需求,虽然四大银行的房产抵押贷款利率低,但只有部分资质好的借款人才能申请。

因此,选择银行主要还是看你是否符合办理的条件,哪家银行可以借钱给你,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