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标致308自动挡多少(标致308自动挡多少钱)

标致308全下来要多少钱?它的质量如何?看完这篇文章就明白了!

标志308是一款紧凑型车,进入国内也有很多年了,其不错的操控性和扎实的做工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虽然在国内市场销量不高但也不能就此否定308不是一款好车。

外观方面新款标志308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脸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精致,整体看起来相比老款更加的协调,特别是尾灯采用熏黑的设计,加上非常个性的狮爪尾灯,对于年轻人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的前卫时尚。

动力方面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动力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其最大的优势所在还是底盘方面,虽然搭载的是后扭梁悬挂,但得益于法系车在底盘上的造诣,使得整体无论操控性和舒适性都是不属于同级车的独立悬挂,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价格方面新标志308自动挡官方指导价10.27万,目前市场有1.5万左右,实际裸车价8.77万,加上购置税7496,保险4753,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00869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低配车型基础配置较低,性价比不是很高。

缺点和短板:这款车的内饰很差吗?它的配置是软肋,而且这款车的异味很大,你还知道哪些小毛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