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丰田4500柴油多少马力(丰田4500柴油发动机参数)

15款酷路泽4500柴油 GXR 两气 白/米目前行情75w

配置:国五标准 ,底挂、小屏、丝绒、手动座椅、黑色脚踏、2气、17铝轮、巡航定速、一键启动、大灯清洗、冰箱、智能卡、桃木内饰、拖钩、电动折叠后视镜、雾灯、桃木多功能方向盘、中差、大灯高低调节、7座

17款酷路泽4500 白米 目前行情100W

配置: 底挂 八气囊 中差 双电瓶 双钮(蠕动模式 坡道辅助 弯道辅助 车身稳定)镀铬中网 氙灯 LED灯带清洗 主驾驶电动座椅 桃木方向盘 桃木内饰 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定速 航踏 前小杠 侧防撞条 天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拖钩 冰箱 18铝合金轮毂 气泵 前二后四电眼 7座手续 国五排放有环保。

18款酷路泽4500-柴油D4D发动机 黑米目前行情107W

配置:D4D-4500柴油,6速手自动变速箱,2气囊,7座,无窗,冰箱,LED氙气大灯,铝合金运动踏板、镀铬外观,前2后4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桃木方向盘,巡航定速,蠕行模式,2档起步模式,一键启动,电动座椅,3分区空调,柴油加热系统,拖钩,17铝合金轮毂,智能卡 彩条 中差+低速蠕动 坦克模式掉头 彩条 中网镀铬 三区空调 大灯清洗 ,大灯高度可调 ,18款马力提升35匹。

18款酷路泽4500八气囊 白米目前行情113W

配置:6速手自动变速箱,8气囊,7座,天窗,KDSS悬挂,冰箱,LED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前后大包围,航踏板,镀铬外观,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倒车雷达,倒车影响,无线充电,蓝牙电话,桃木方向盘,巡航定速,蠕行模式,差速锁,2档起步模式,一键启动,400米遥控启动,丝绒座椅,主驾电动座椅,3分区空调,柴油加热系统,拖钩,18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柴油4500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油箱、双备胎、双电瓶,综上所述丰田柴油4500已经作好去极限越野的全部准备。悬架的弹簧和减震器进行了优化,使其在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操控性能更为卓越,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丰田中东版柴油45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丰田酷路泽4500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一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