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150多少匹马力(春风150nk多少匹马力)

春风250SR的到来彻底改变了国产跑车的现状,一方面在进口、合资车型口中虎口夺食,另一方面对国内泛滥的“地平线”产生压制,高居不下的人气以及持续排队的订单,都从侧面说明了什么才叫做“当红炸子鸡”!屠夫般的定价刷新了行业“下限”,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强大的粉丝基础,这款平民跑车让很多人圆了跑车梦!

高颜值外观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一幅好看的外观就是成功的一半,原创度超高的外观设计加上不错的颜值,让春风250SR一跃成为业界“网红”,成功的达到了男女通吃的地步。原来国产跑车也可以做的如此漂亮,是250SR给人的第一印象。这个外观就算是将其放到进口同级别车型当中,也能对它们形成足够的威胁。

主流级配置

很多人都被这幅前脸所折服,全LED的灯源亮度上丝毫不用担心,回旋镖的日行灯设计堪比点睛之笔,细节之处有一些扰流槽的设计,质感、颜值、设计感都具备了。

前后转向灯也都是LED的,不过还是更喜欢将前转向灯设计到后视镜上的做法,整体性更强还能减少些许风阻。

镂空式的后座导风槽是很多进口跑车喜欢用的设计,250NK是春风首款采用该设计的车型,在250SR上进一步升华,而且尾灯的造型十分契合这两个风道,同时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小面积的风挡能够起到一定的扰流作用,可折叠的“耳朵”质感不错,停车的时候很方便,但是需要一定的力气去“掰”。

中控部分是非常典型的跑车设计,分离式手把位置也很低,转弯的角度并不算大,骑行姿势比较战斗,对氛围的营造还是非常到位的。

高配车型才有的全彩TFT仪表非常值得拥有,相比低配车型老套的单色LED屏,这个仪表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观感都要高级的多。

右侧手把的按键设计十分简单,点火开关键和双闪按键。



大灯开关、骑行模式切换、转向灯以及喇叭,均集中在左手边,都是非常简单的设计,不需要熟悉即可上手。

12L的油箱容量并不算大,3-4L的百公里油耗,续航也能做到300公里左右,想必也没有人愿意骑着它去进行长途奔袭,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相比宽大的驾驶座,后座的乘坐舒适度基本上只能应急,但是这两个风道的战斗感太强,后座舒适与否相信没有几个车主在乎。

前刹车规格为,292mm单碟加对置四活塞辐射式卡钳,卡钳由航特提供,另有双通道德国大陆ABS防抱死系统加持。

后刹车规格为,220mm单浮动碟加单活塞刹车卡钳,同样由航特提供。

悬架方面的配置中规中矩,37mm倒立式液压阻尼式前叉,后避震为传统的中置式单避震,应付这台车的需求足矣。

强悍的动力

春风250系列最大的看点就是动力总成,249cc排量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峰值功率20.5kw/9750rpm,峰值扭矩22N·m/7500rpm,最大马力27.87ps,超过了同级别的双缸车型GSX250R(25ps),更何况还配备了滑动离合。

0-100Km/h加速时间7.5秒,极速152km/h(表显),这个成绩让很多GSX250R的车主尴尬不已,250SR的综合性能表现称其为“小钢炮”丝毫不过,甚至能和同级别的进口车型一较高下。

低配车型18,580元,高配车型21,680元,这个价格定的相当给力,并没有比街车版本高出多少,性价比竞争力也不需要过多的去说明。250SR高配版的价钱还买不到阿普利亚GPR150,更别说价格更贵的铃木GSX250R了。因此无论是“平民跑车”还是“小钢炮”,春风250SR都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