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手机是微软系统(微软手机用的是什么系统-)

你还记得当年诺基亚Lumia的系统界面UI吗?凭借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在手机市场上独具一格,但如果这套UI设计出现在功能机上呢?12月20日,微软一款神秘的功能机在网上曝光,机身设计与普通的功能机没什么区别,但是手机UI神似当年的诺基亚Lumia手机。


微软功能机

这款功能机配备2.5英寸屏幕,机身采用塑料材质,在拍照上只有一颗192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搭载1200mAh电池,虽然电池不大,但对功能机而言也能待机很长一段时间。在软件功能上,手机拥有电话,短信,通讯录,照片,相机,闹钟,文件和网络浏览器等功能,另外也内置一些微软应用,包括Outlook Mail和Calendar,GroupMe和OneNote。


微软功能机

但可惜的是微软在2015年缩减移动业务,取消了这款功能机以及Lumia 750,Lumia 850和其他许多微软品牌手机的发布计划,仅剩Lumia 550,Lunia 650,Lumia 950和Lumia 950 XL。微软这一系列举措这并没有挡住移动业务的颓势,随后微软停止了移动业务,卖掉了大部分诺基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