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 a3什么时候出(blade A3)

【手机中国 新闻】国产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旗舰机型们也逐渐脱离了高配低价的魔咒。这两年是国产手机集体涨价的时期,作为备用机似乎有的消费者开始觉得不太合算了。于是乎这就给中端千元机提供了发展的良机。老牌国产厂商中兴将于今天下午2:30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中兴Blade A3这款手机。

中兴Blade A3

其实这款手机,我们此前报道过它在工信部入网的消息。这款新机型号为A0616,外观上来看,中兴Blade A3属于比较中规中矩。金属机身、三段式设计,正面额头开孔比较多,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背面摄像头位于左上角,中间是指纹识别区域。

中兴Blade A3

配置方面,中兴Blade A3采用了一块5.5英寸720P的显示屏,搭载了主频为1.4GHz的CPU,四核心设计,拥有2/3GB运存+16/32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900mAh,搭载了前置500万+200万双摄,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至于这款手机还有什么亮点,就等待下午的发布会揭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