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朗逸4s店电话多少钱(枣庄朗逸4s店报价)

市民葛女士在张店区一家大众4S店购买了一辆轿车,但是车辆落户的问题却遇到一点不顺:由于双方就邮寄车辆落户所需资料一事未沟通好,葛女士回枣庄后也没办成车辆落户手续。目前双方因为相关的赔偿问题僵持不下,将进一步进行协商处理。

网络配图

16日 上午,市民葛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上个月月底,我在张店山泉路上的上汽大众4S店购买了一辆朗逸轿车,因为我是枣庄的,打算在淄博落户,销售人员当时说能在这边办,但是后来又说办不了,得额外花钱。因此,我就打算回枣庄去办落户手续,而车辆落户手续需要邮寄资料,为了协调时间,7日我就打电话问销售人员,邮寄的资料9日能否到枣庄。当时对方说能到后,我就请假回枣庄了,但是那天快递并没有送到,这样回了一趟枣庄,落户的手续也没办成,还搭上了时间和费用。回来以后4S店说赔偿一些脚垫等车用赠品,但是我来回的车费、误工费又该怎么算呢?”

对此,4S店的销售顾问高女士表示:“在淄博办落户需要暂住证等证件,当时就和客户商量着还是在枣庄办。由于快递的时间我也没法控制,最后因为快递没到枣庄,就没办成落户手续。我们商量着给客户补偿一些车衣、脚垫、镀膜等。”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这家4S店的经理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关于快递时间的沟通确实存在问题,已经为客户提供了车用的赠品作为补偿,但是客户提出的工作人员与她一起回去办理业务,承担误工费、过路费等要求未达成一致,下一步会再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