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宝马gt528多少钱(2015年宝马gt528价格)

Hello,大家好,广东驻点检车家小杨又和大家见面咯~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不仅仅是一枚修过车的二手车检测技师,更是一枚事故车劝退师、帮助客户解决一切问题、这就是我的宗旨。

宝马5系GT,虽然时尚却不受欢迎的一款车,是不是因为国内能买得起这价位车子的人,都是需要商务车的大老板呢?各人的需求不同,真不能说这车买的不好,就是真的车不好,我认为5系GT就是被市场严重低估的最佳代表之一。

宝马5系的销量要比GT高上很多,可能是因为价格相对更便宜一些,而这款5系GT虽然新车非常的贵,但是二手车的性价比确实非常不错的。

今天的这位粉丝小哥哥也是看上了这款二手车的性价比,和它不容易“撞衫”特点,才找到了这台车,但他又担心车况不行,所以就找到了我这个,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的工作人员,来帮他看看这台车有没有问题。

话不多说,简单介绍一下这台车的基本信息:2015款宝马5系GT528i豪华型,表显公里数52099公里,2015年3月上牌,新车含税价:80.11万,卖家报价:36.5万,最后的成交价:35.2万,这价格是不是合适,还是要看看这台的车到底怎么样,下边就给大家看一下检测的细节。

全车漆面检测下来,左侧部位前后保险杆,左前叶子板,左前门,左后门,左后翼子板均存在喷漆修复痕迹,为了节省大家眼睛疲劳的时间,外观漆面也就不一一介绍了,毕竟二手车嘛,喷漆也是正常的。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机舱的情况,打开引擎盖机舱内部清洗的也是非常的干净,二手来说清洗干净一点第一能让买家看上去这台车和新车没有多大的区别,看上去能美观一点,第二种原因就是掩盖易损件老化渗油的问题。

机盖螺丝也是完好无损未发现有掉漆拆卸的痕迹、看上去很不错嘎嘎新,可以排除前机盖位置的事故、改装等嫌疑了。

两侧避震的周围也是完好无损,避震螺丝未发现拆卸拧动的痕迹,可以排除改装更换,事故更换等问题。

左右叶子板边梁,水箱框架周围易损件也是保留原车的状态,未发现更换,拆卸的痕迹。

再往下边看,两侧的纵梁也是完好无损、对于严重的事故车两侧的纵梁基本都是变形的状态、从上图中我们看见纵梁周围的易损件,水箱框架均是完好状态,所以这个部位也是非常的重要、一刻都不敢忽视。

左右大灯其实也是能给我能提供很多信息参考的,有没有拆卸,有没有更换等,都是值得关注的地方。还好这扯灯也是原车的,未发现更换,可以排除事故的嫌疑,我们继续往下看。

发动机前部也是非常的干净,未发现存在渗油漏油的问题,即使存在也被卖家清洗的干干净净了。

接着我也查看了后尾箱的情况,内侧后围板也是完好无损,均保留原车的状态未发现撞击变形切割修复的痕迹,可以排除尾部事故的嫌疑。

接下来检查一下驾驶舱的情况。一眼看上内饰就跟5系基本没有太大区别,整体的磨损并不严重,尤其是座椅感觉原车主保护的不错,没有什么皱褶。这也直接的证明了GT的座椅早用料方面,确实比较扎实。

后排的空间可以,尤其是这个角度坐着对腿部支撑做的非常到位,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累。后排座椅更新一些,一看就是很少有人乘坐,仔细检查了安全带等部位,没有发现问题。

在看中控台的细节,都是低调的设计风,仔细看细节也能看出磨损很小,检查了各项功能都能够正常使用,空调也是十分冻头。

仔细检查了内饰的各处细节,座椅底部,安全带,仪表台的内侧都是非常的干净,螺丝均未拆卸除了正常的落灰,一点锈迹都没有。

车的整体车况还算不错的,接下来我们就要看到底盘了,激动人心的时刻要来了,如果底盘也没啥问题的话,那车况就应该是非常优秀的了。车子缓缓升起来,远处看过去那叫一个干净,渗漏等问题就别说了,基本都是不存在的。

发动机、波箱的底部也是非常的干净,未发现存在渗油,维修的痕迹,有粉丝认为能看到一台一点油都不渗的宝马确实少见,不过一般这种问题都会大规模的出现在10万公里以后,刚5万公里的车,没问题才是正常的,有时候我总觉得宝马被黑的太惨了,哈哈。

检查时发现,右前轮胎的外侧剐蹭,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看着都有点吓人,建议及时更换,对于这条防爆胎价格也是不便宜,费用差不多在2300左右一条,想想这个数字,我瞬间觉得工薪阶层的粉丝如果想买此车的话,一定的考虑后期的费用,收入不多的话,换一条胎,半个月工资就没了。

接着我又检查了一下车载电脑系统,OBD电脑检测结果一切正常,未发现故障码,电器系统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到这检测基本就结束了, 总结一下车况:无大事故,无泡水,外观漆面前后保险杠喷漆,左前叶子板钣金喷漆,左前门喷漆,左后门喷漆,左后翼子板钣金喷漆,机舱易损件完好,机油需更换,内饰灯光,功能按键,电动座椅,空调天窗均完好,底盘发动机波箱无维修,无渗油,四轮轮胎更换【右前轮胎外侧开裂需更换】,轮毂翻新,OBD电脑检测发动机无故障码,静态发动机波箱无异响,挂挡无顿挫。

这车整体车况很不错,价格也算是比较便宜,同级别这个价位你肯定买不到比它再好的车型了,当然不包括水泡车、事故车、水车、套牌车、抵押车等等问题车辆。

不过,别看35万的价格并不是很贵,普通的工薪阶层多赞两年钱也能买得起,但是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可都是按照宝马7系的标准来的,随随便便修点什么就得要你个万八千的,这车可不是白用的7系底盘,有这个钱,我每天不得多买两跟冰棍孝敬我的领导们啊,哈哈哈哈。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检测技师小杨,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