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贷银行利率为什么上浮(组合贷银行利率会上浮吗)

7月,作为下半年的开端,一大波新规将正式生效!

如:护照、港澳通行证收费将降低,ETC通行优惠不少于5%,多地住房公积金调整,《车辆购置税法》实施等等……

然而,与购房者息息相关的房屋贷款,也悄悄加入了一“队列”。

据乐居电联常州各大主流银行发现,几乎所有银行的房贷利率都上调了!在调查的几家银行中,除招商银行外,其余各行均执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0%,二套房利率上浮15%。而招商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上浮7%,二套房利率上浮12%。(在6月调查房贷情况时,多数银行执行首套房利率上浮5%,二套房利率上浮10%。)

另外,若采用组合贷的形式,房贷利率上浮情况则更高。如建行首套房组合贷款利率上浮12%,二套房组合贷款利率上浮15%;江苏银行首套房组合贷款利率上浮12%,二套房组合贷款利率上浮17%。

房贷利率上调,购房者的购房成本也随之上调。若以【首套房利率上浮10%,二套房利率上浮15%】为例,100万贷款30年,调整后比调整前,还款总额需多还5.47万元,月供需多还152元。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