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玻璃水多少钱(哈弗H6玻璃水)

如果问起中国体育界的MVP,相信很多朋友都能脱口而出:乒乓球!在乒乓球界的排名流传一句经典的话:“简单,普通,困难,见鬼,中国”。毫无疑问,乒乓球作为国球,实力无可匹敌。先来说一下中国乒乓球界冠军级人物:前有刘国梁——“刘魔王”、孔令辉——“乒乓球王子”、张继科——“旋转之王”……后有马龙、樊振东,可谓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不断壮大中国乒乓球的队伍。尤其在今年的世乒赛上,中国队更是包揽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项冠军,惊艳国际赛场。



对车而言也同理,要想长期经久不衰,就必须要紧随市场步伐,持续迭代更新,满足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哈弗H6自上市以来以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产品力获赞无数,截止到2019年4月,更是累计71个月斩获SUV销量冠军,可谓是连战连捷。

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哈弗H6在 2011年上市,迅速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爆款”。现在,随着车市的不断壮大,竞争也越来越大,摆在它面前的有两位强大的竞争对手:吉利博越、荣威RX5。无论竞品车型实力多么强,哈弗H6的地位却从未被撼动过,不断升级的产品力和惠民的优惠政策让哈弗H6常年稳坐销量冠军的宝座,同时也印证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随着市场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竞品,哈弗也必须为H6注入“新鲜血液”。于是在2017年,哈弗H6完成大换代,全新哈弗H6正式到来。不但外观内饰彻底革新,更导入“双十佳”动力总成,可谓“质变”。2018年哈弗为全新哈弗H6加推豪华型、超豪型及冠军版,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哈弗这一连串的“犀利操作”,堪称“教科书”级别,这样高频率的“输血”,绝对是哈弗H6长盛不衰的原因之一。

脚踏实地搞研发 核心技术掌控在手

另外中国乒乓球的成功,离不开“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为国争光、不断钻研、勤学苦练”的“乒乓精神”。而体育和汽车看似是两个毫不沾边的圈子,但是有共通的地方,那就是想要成功,没有捷径,必须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目光放长远。简言之就是“踏踏实实干事情”。

哈弗深谙这一点,必须把核心技术掌控在手,这样才有进一步突破的机会。所以哈弗多年来一直坚持“过度投入”策略,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的全球研发布局,相关管理体系接轨欧美,且全部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长期的投入,已经“开花结果”,也为哈弗带来了不可估量的价值。



比如传统燃油车核心两大件:发动机和变速器,哈弗是国内少有能够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品牌之一。其自主正向研发的1.5GDIT发动机拥有同级少见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为此哈弗耗时5年,共申请专利39项,还集成了中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二级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先进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准。因此这台发动机也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而7DCT变速器是中国品牌首款真正意义的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仅实现了中国品牌零的突破,更实现连续两年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世界十佳变速器”评委会对7DCT变速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相比上一代7DCT,综合效率由94.41%提升至95.6%,油耗降低10.5%,同时在可靠性、油耗、动态响应、NVH性能等方面,都具备超一流的水准,可谓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变速器之一”。

以全新哈弗H6为例,其百公里加速9.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从实际驾驶体验看,全新哈弗H6绝对无愧于“同级标杆”称号,发动机本身的力量足够强大,变速器反应也很快,降挡不拖泥带水,调校功底一流。动力创新、技术研发再到市场肯定,哈弗一直以来凭借精湛的产品品质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相信在未来依旧是行业的领跑者。

这样一个行业的“先行者”一直以用户为中心,5月为回馈广大用户,哈弗正在进行 “五月特惠季,哈弗至高钜惠2.8万,最低6.6万起”的钜惠活动(截止到5月31日),其中购买全新哈弗H6可享受16000元的至高综合优惠。



写在最后:乒乓球作为中国体育的代表,无数个冠军背后体现的是“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为国争光、不断钻研、勤学苦练”的“乒乓精神”。这样的精神与哈弗“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理念相得益彰,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取得成功并无捷径,凭借多年稳扎稳打,不断谋求新突破。哈弗H6的辉煌战绩,就是对这一切最好的证明,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自主品牌正在强势崛起。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小辉)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车子原来是加92的,可以改成加95的么?

过冬之前是否需要提前更换一下玻璃水?

同样金额,加92和95号汽油,哪个能开更远?

车辆刹车时发出异响,是很严重的问题吗?

引起电动汽车自燃的因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