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成绩现均已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证书如何获取?

NCRE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证书直邮界面(http://zszy.neea.edu.cn),仔细查阅相关注意事项,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直邮申请。申请时间结束后,未完成缴费的考生证书将发放到考点。

PETS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证书查询”页面下载、打印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纸质证书。自今年3月考试起,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对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

考生对分数有疑义的,应在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书面申请。其中,NCRE考生可向报考考点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书面申请,PETS考生可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各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汇总后上报至省教育考试院申请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原标题《速查!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公布》。编辑 吴盈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