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品(小米新品发布会)

爱否科技的主笔编辑

将在留言区与你一起讨论热门资讯

(通常在推送后 10 分钟内留言)

小米在故宫的 MIX3 发布会刚过去不久,今天小米就宣布 11 月 6 日将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样的发布会节奏,不禁让我想起当年的魅族。

官方已经放出新风机的造型,与自家的空气净化器外形十分相似,上方圆形应该是显示区域,官方声称“关窗也能换气,每天全屋换气 26 次,持续使用 PM2.5 趋于 0”。并宣称此测试结果是基于 105 平方米房间的实测。

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还可能会发布红米 note6。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红米 note6 的产品页面,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应该是对应国外版的红米 note6 Pro,该产品仍然采用小米“家族式设计”,前置刘海和背部竖排双摄。

与海外版不同的是,可能会采用骁龙 660 来代替骁龙 638。这款手机应该是用于双十一冲销量的。

在另一张海报上也发现了四个图标,推测此次发布会除了新风机之外,还可能还会发布儿童手表、笔记本电脑以及电视机。

爱否科技报道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