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编报名(考编报名网站)

首先,回答下上期大家的问题:

Q:教师考编是不是谁都能报名,而且显示报名人数?

A:报名人数是显示的,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报的。

教师编制考试对象:

1、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符合各个省的报考条件)。

2、已取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3、已申报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且符合条件、在2019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今天是考编报名的最后一天啦,这几个时间点要记好!

6.15 18:00报名截止

6.16 23:00缴费截止

6.18 8:00-12:00 改报(仅限对成功缴费的且被取消岗位可重选岗)

各位考生报名缴费之余,不要忘了18号关注下部分岗位取消的公告,如果你报考的岗位取消,当天8:00到12:00就能改选!

另外,老师预测在15号下午可能有一波报考小高潮,2018年有10w+人参加考编,看图:



截止目前2019报名考编的人数是8w+,也就是说还有相当一部分考生在观望中,可能是想综合看下各个岗位的竞争情况,大家在选择岗位的时候,考虑竞争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不要忽视未来的发展,工作环境,不喜欢尽量不要强迫自己,因为生活中我们已经无数次证明我们是做不了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