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4多少油(广汽传祺g4油箱多大)

作为一个女生,蕾蕾(主人公化名)已经非常努力了,平时和朋友一起打理舞蹈工作室,闲暇时还要去学习新的舞蹈知识,虽没有朝九晚六的时间刻度,但紧绷的神经还是让她有些疲惫,早就奢望一次短暂的治愈之旅,却一直都没出发。



G318,被誉为中国最美自驾公路。沿途雪山、湖泊、观星营地......星罗棋布,这一次蕾蕾驾驶着自己新买的2022款传祺GS4出发了。400里奔赴雪山,为老友,也为“新欢”。


科技辅助,安全如影随行


冬天的G318魅力无限,金黄的高山草甸还被白雪覆盖着,近处的林木悬挂着大自然馈赠的项链,偶尔还能见到冰瀑奇景,但美好总与危险相伴相生,崎岖的山路,随时可能出现的暗冰,不仅考验驾驶员的驾控能力,也检验着新车的安全实力。



有2022款传祺GS4全程护航,蕾蕾一点儿也不担心,想停就停,想走就走。为何蕾蕾能如此放心了?主要得益于传祺GS4的五星安全实力。


传祺GS4基于GPMA平台打造,第三代GAC安全集成技术,提升整车被动安全性能,可满足全球最严苛法规体系的检测评价,譬如最新的C-NCAP,其荣获五星标准,各项测试均获得高分。


而且传祺GS4新车采用笼式车身结构,乘员舱使用5纵5横高强钢结构梁,前排座椅使用贯穿一体式热成型超高强钢横梁结构设计,并对车门、B柱、车窗顶部等侧围优化采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整车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62%,其中1000MPa以上超高强钢占比12%以上,门板等处1500Mpa超高强钢占比达到10%。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传祺GS4在看不见的地方选用的都是真材实料,绝不会弄虚作假,其曾经成功完成7.8吨挖掘机重压挑战,7.8吨是一个什么概念,相当于5台GS4的重量。


坚固的车身之外,2022款传祺GS4还新增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助力驾驶员更轻松的完成驾驶动作。譬如蕾蕾最喜欢的HMA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等,去川西避免不了穿越许多隧道,老是手动切换灯光,肯定是非常麻烦,而2022款传祺GS4就不需要蕾蕾自己动手,自动切换灯光,驾驶起来轻松多了。



要是在路上看到美景小走神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会自动帮你修正方向盘,让你瞬间回到驾驶上来;偶尔遇到调皮的牛羊在马路上遛弯,FCW前碰撞预警系统也会提前给你发出警示,避免你与小动物之间发生亲密接触。


作为一个女生,蕾蕾觉得2022款传祺GS4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坚固的车身像家一样,让她可以随时依靠,L2级智能驾驶辅助就像好闺蜜,贴心也温馨,让每一段路程都能安心且放心。


低耗油,百公里油耗实测低至6.19L


川西,被誉为成都人的后花园。每逢节假日,川A大军深入川西各地,赏美景吃美食。蕾蕾,作为新一代成都人,她也喜欢川西,她喜欢那里洁白的雪山、清澈的河水、成群的牛羊、浩瀚的星空.......



不过这一次蕾蕾出发川西,可是和好友有言在先的,看谁的车更省油,半箱油就能到达鱼子西?平时在城里开,油耗也就6个,蕾蕾对2022款传祺GS4的油耗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川西之行高速路况还是多,对于朋友的小赌注,蕾蕾一点儿也不担心。


事实证明,蕾蕾是对的。蕾蕾从家出发到达鱼子西,大约是330KM行程,加上为好友购买氧气瓶的绕行路程,大约是400KM路程,到达终点后油箱还剩下一点儿,算是完美完成了半箱油到达鱼子西的小挑战。


根据计算,蕾蕾驾驶2022款传祺GS4此次行程实测综合油耗低至6.19L,油耗表现相当出色。



确实,2022款传祺GS4配备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缸内直喷等核心技术,保证车辆在高原地区也拥有强劲动力,而且油耗表现十分合理。


很多人都说女生出去玩是舍得花钱的,但在该节省的地方,他们绝不含糊。就像蕾蕾,给自己买口红护肤品的时候,绝不心疼,但遇到加油,她想的还是能省就省。


一次观星之旅,蕾蕾发现2022款传祺GS4真是一台宝藏车型,不仅安全品质高,能护她一路周全,而且超低油耗表现真的是十分友好,一个月下来就能节约一支不错的口红了。一年下来,SK-II的护肤套装都完全没问题了。




四三说


安全,是所有人购车的重中之重。2022款传祺GS4在安全方面绝不含糊,不仅在乘员舱、前排座椅等处使用特殊加强结构,车门、车窗顶部等处也进行了特别优化,以五星安全坚固车身,配合ADiGO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确保每一位车主的用车安全。


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黄金动力总成,更是实现了半箱油跑完400KM路程,高速、国道、高原山路等多种路况下,综合油耗低至约6.2L,实力相当出色,是个人或家庭用车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