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早的机器人是什么时候(中国最早的机器人是什么时候问世的)

据史书记载,木匠的祖师爷鲁班,曾经用木头制作一只鸟,在天空连续飞行三日而不落下,我估计这是中国最早的飞机发明。三国时期的军师诸葛亮发明了木牛流马车,我估计这是中国最早发明的机器人。还有咱们十几年前发现了一座千年古墓,在古墓里发现一盏灯,类似于电灯,历经千年,始终不灭,简直无法解释……类似这种事情很多。听一些著名人士讲,古老的圣人,在他们那个年代,他们就已经掌握了高科技技术,但他们最后都把这些高科技技术带入了坟墓。为什么没有流传下来?这正是我们古老圣人智慧的表现。如果高科技过早的被人类所掌握,那么人类早就灭亡了,就不能繁衍到现在了。因为他们知道,

高科技早就存在于古老中国

科技是一把双刃剑,它给人类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同样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科技发展给我们人类和地球带来巨大的副作用,现在已经显而易见——环境污染,物种灭绝,温室效应,人类道德败坏……。西方国家有识之士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汤恩比说过,能够挽救21世纪人类的,只有中国传统文化,而并非现代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