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和快播一样(和快播类似的手机软件)

提起快播,想必是很多人心中经典的回忆,当初被誉为“宅男神器”几乎大多数人电脑上都会备一个吧。

在那个时候,快播的“功能”的确很强大,市场占有率也甩了其他播放软件一个台阶。但是好景不长,因为不少人利用快播的目的并不单纯,快播被举报了。

据说是乐视举报的,也有人说是腾讯举报的,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虽然“技术无罪”但是王欣还是入狱了,快播的结局也只是陨落。让大家留下欠快播一个会员的感叹。

但是现在时过境迁,王欣已经出狱了,据说王欣手中还有数量众多的比特币,完全可以作为创业的启动资金。而王欣的才能更是被资本市场一致认可,所以一直有传言,王欣要“卷土重来”。

王欣新成立了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尚未推出正式产品之时便融资3000万美金,从这一点就能看出资本市场多么看好王欣。

其实不单单是资本市场看好,用户们也是非常关注,希望王欣能够带来一款像当年“快播”一样的产品,而王欣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

公布了一款全新的视频软件Xinplayer,这个名字与之前快播的名字的Qvodplayer非常相似,毫无疑问也是一款视频播放软件。

而且这款软件也跟上了现在的潮流,视频发布方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分发视频以及传播推广获得收益,据说用户观看视频也可获得有收益入账,此外用户购买影片观看的钱也直接归视频发布方所有,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很多网友对于王欣即将推出的这款新视频软件,纷纷表示自己这次一定要办会员,弥补之前的遗憾。

本文由五商文化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