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龙p6 x55什么模具(炫龙t6模具)

我们都知道,现在游戏行业已经越来越火了,也越来越多人喜欢玩各种游戏。而我们玩游戏就需要一台好的游戏本,刚好小编昨天看到一款炫龙的游戏本挺不错的,性价比很高,于是就想推荐给大家。

炫龙毁灭者P6游戏本采用我们都熟悉的蓝天模具打造,整体外表自然时尚,整机使用的是黑色机身的设计,不失美观而且耐脏。该机A面采用的是类肤材质涂层,手感特别好,中央有炫龙的logo点缀,看起来也不会单调。

该机在散热方面采用了三风扇五铜管的高端散热设计,,将冷空气从底部抽入从后背抽出,实现很好的散热,保护系统稳定高效运行。该机在底部网格也很多,进一步的加强散热效果,彻底告别在玩游戏时高温报警,卡顿,降频等现象,让我们与愉快的同基友一起开黑。

该机在屏幕方面采用的是一块15.6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可视角度大,画质感十足。加上主流的巧克力键盘设计,并在WSAD四个游戏标准方向键还有有独特的箭头标识,非常适合我们玩各种游戏。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第六代酷睿i7-6700HQ四核八线程处理器,与之搭配的是英伟达GTX 1060 6GB大容量显卡,加上8G DDR4 内存和256G SSD固态硬盘的加持,玩现在市面上的游戏根本毫无压力。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登录炫龙在京东的自营店购买,只需要6999元就能把它带回家,并且现在购买还享受6期免息等一系列服务,所以说真的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