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轮胎什么时候上市的(赛轮轮胎上市时间)

关于回购股份比例达1%

暨回购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轮轮胎”或“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方案》,并于2019年8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下简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赛轮轮胎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临2019-063),于2019年9月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赛轮轮胎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的公告》(临2019-066)。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1%的,应当自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予以公告,现将公司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9月11日收盘,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已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为31,189,015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16%,与上次披露数相比增加1.11%,成交的最高价格4.25元/股,成交的最低价格4.1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30,403,215.09元(不含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上述回购符合公司回购方案的要求。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实施股份回购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