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裙配什么包(长裙配什么包包好看图片)

连衣裙配什么包包比较好看?连衣裙是一款经典的夏季时尚单品,因此也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欢。夏天的时候走在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穿着连衣裙的漂亮女生。 接下来就来学习9套时尚达人的连衣裙穿搭图片示范吧。

look1 奶白色小香风连衣裙+克莱因包包+拼色玛丽珍凉鞋

高级与甜美完美结合的小香风连衣裙:没有一个女孩子可以拒绝小香风,这身造型也是妥妥的小公主。气质、优雅、大方、温柔、简约、甜美拿捏的死死的!

这件小香奶白奶白的非常的简约A子版型加裙摆荷叶边的设计非常的有女人味,而且很遮胯显腿长,面料也是那种不厚的夏天穿也不会觉得闷热,搭配的鳄鱼纹包包是非常的抢眼的克莱英蓝。

look2 白色西装外套+粉色连衣裙+高跟鞋+拼色手提包

粉红单品满满少女心,温婉又温柔的粉色连衣裙,单穿搭配都合适,粉+白也是契合度满分,气质的拼接手提包质感和设计都喜欢,简单的配色太适合夏天,容量和款式都是通勤人的偏爱。

look3 绿色蕾丝V领连衣裙+白色高跟鞋+手拎珍珠包

夏日最爱显瘦连衣裙,上身一抹清新绿,如浪漫绽放的茉莉花般美丽。蕾丝连衣裙轻柔飘逸,田园花卉与几何图形结合,自然散发出低调优雅的魅力。减少传统蕾丝花型的成熟感,增加甜美清新的气息。V领与花蕊扣点缀,穿搭精致度提升。亮丽吸睛,俘获人心。

look4 烟熏紫连衣裙+米白色腋下包+白色凉鞋

收到这条烟熏紫连衣裙的时候觉得也太仙气飘飘了,顺着着真丝材质很有质感,加上层次丰富的碎褶设计,低调优雅又浪漫十足,连衣裙内衬的材质也是真丝的,夏季穿亲肤透气一级棒!简单搭配清新夏日的米白色凉鞋和腋下包,一套仙气飘飘的紫仙子LOOK完成。

look5 白色大领子小黑裙+粗跟凉鞋+黑色手提小包

这个小黑裙的白色大领子特别减龄,清新少女,配上珍珠腰链特别显腰身,高腰裙设计很显腿长搭配粗跟凉鞋和黑色手提小包,公主又淑女的一套。

look6 白色防晒开衫+绿色连衣裙+凉鞋+绿色小包

这条清爽舒适的降温搭配,罩衫选择了白色的防晒衫,内搭绿色吊带连衣长裙,裙子的颜色超显白吸睛,腰部的褶皱设计既显身材又遮肚子,一套温温柔柔的很显白。

look7 白色开叉连衣裙+米色单肩包+白色厚底帆布鞋

高开衩连衣裙真的很绝!慵懒简约的高级感:这条裙子真的很舒服很好穿,高开衩显得腿很长,虽然是白色,但是面料一点儿也不透,搭的这双厚底鞋拉长腿型很绝,莫名还有点显腿细,夏天穿这身真的就是简约好看,身材看起来也巨好。

look8 雾霾蓝衬衫连衣裙+尖头粗跟凉鞋+米色单肩马鞍包

雾霾蓝色调虽简单素雅,但不失温柔浪漫感,简洁的衬衫裙摆的褶皱设计很好修饰身材,整体很显温柔优雅气质。很适合通勤/聚会/约会/见长辈,适合简约大方温婉的风格。

look9 绿色碎花连衣裙+草编包+凉鞋+丝巾

最近各地气温一路飙升,小裙子已经准备好了,梨形身材的姐妹选收腰的长裙,不仅显瘦还hin显身材,绿色小碎花真的一眼夏天。这谁看了不犯迷糊,随便拍拍都很出片,日常和约会都很适合。

连衣裙配什么包包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