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智能皮套(智能皮套和普通皮套)

苹果公司获得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很可能暗示了苹果公司AirPods Max所配备的有争议的耳机智能皮套的新设计方向。当苹果去年推出其549美元的高端AirPods Max耳机时,所附的智能保护套因其奇怪的外观和与其他高端耳机所附的传统硬壳相比糟糕的整体保护而在网上引起了大量的讨论。

苹果这款备受推崇的保护套甚至还引发了一系列meme恶搞风潮,网友将其与各种事物进行不敬的比较,从手袋到内衣,甚至是身体部位。这种褒贬不一的反应导致许多人怀疑苹果是否会在未来的机型中重新考虑其设计,而一项新批准的专利可能提供了一个苹果下一步可能采取的想法。

该专利由苹果公司于2017年6月提交,今天得到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批准,该专利总结了\"具有柔性磁力闭合和扣件的外壳\"的各种实现方式,但所附的\"仅仅是说明性的\"图片让读者对苹果公司心目中的具体使用情况没有什么疑问。

在耳机盒的例子中,该专利描述了一个全覆盖的两部分外壳,通过一对沿缝的磁性\"配合条\"和顶部的磁性扣子来打开和关闭。同时,在内部,一个分离器将一对耳机耳罩分开,同时可以看到头梁在分离器上拱起。

另一张图片提供了耳机盒的顶部和侧面视图,以及一个透视图,与目前的一体式折叠设计相比,它们看起来都是更传统的设计,这让一些批评人士认为苹果在追求标志性的时尚时降低了功能优先级。

与所有的专利一样,这项专利很可能无疾而终,但苹果公司很可能正在计划推出新版AirPods Max,以包括据说因为开发挑战和生产问题而不得不放弃的功能。

早期的传言表明,这款耳机将具有可更换的头梁、用于控制的触摸板,以及没有特定的左右方向,但这些功能并没有进入最终产品。

未来版本的AirPods Max有可能包括第一次发布版本所遗漏的功能,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未来发布的产品有更多颜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