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8t火花塞多少钱(大众14t火花塞多少钱)

为了增加动力,提高热效率很多车企使出浑身解数都想在发动机上面有进一步的提高,今天就跟大家说一下关于直喷发动机的一个故障点!

首先说一下直喷发动机的优点:

1,大大提高了热效率!

2,使油气混燃更加充分!

3,冷车启动的对比:多点进气管喷射系统在冷车点火时,由于缸内温度低,油气蒸发不完全,这样会导致实际喷射的油量远远大于空燃比所需要的油量,并且还容易出现失火或不完全燃烧现象,HC排放增加,油耗增多!

而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可以精确地控制每个循环的空气与燃油比例,结合分层燃烧技术可以保证冷车启动也不会费油,还能降低HC排放!

还有一点注意的是:

缸内直喷发动机汽油都是高压喷射,这种喷油嘴对汽油的要求也相对较高,并且一定要按点按时更换汽油滤芯,不然会出现下面这个情况,由于长时间不换滤芯导致一个喷油嘴卡死,车无法启动!

案例:大众1.8T缸内直喷发动机正常行驶途中突然出现加速无力然后熄火,在后来就打不着了!

经过检查排查:拆下火花塞然后打火,发现二缸燃烧室直接从里面往外喷汽油油柱!

综合判断:二缸喷油嘴单体泄压导致高压泄压,车辆无法启动!

询问得知,总共行驶12万公里没有更换一次汽油滤芯,并且拆下汽油滤芯非常脏!

综合结论就是汽油太脏导致喷油嘴卡死,高压无法建立,汽车无法启动!

如何维修:更换喷油嘴,问题解决!同时清洗的油箱跟更换的汽油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