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18t能加多少升油(大众迈腾18t变速箱油加多少升)


来说说新款迈腾!


月收入多少才能养得起迈腾呢!

先说油耗,迈腾1.8t平均百公里油耗在9.5升左右,需要加95号汽油,年行驶里程按1.5万公里,油价按7.2元/升计算,一年下来光油耗一项花费就要9.5×7.2×15000÷100=10260元。

再说保养,迈腾1.8t首保5000公里,二保10000公里,此后每隔一万公里一保,首保免费,小保养只换机油机滤需要10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具体保养项目而定,除6万公里需要花费4000元之外,其他大保基本花费1800元左右。前6万公里保养总计花费11200元左右。

最后就是保险,强险950,车船税480,商业险只买车损,50万三者和不计免赔,需要3000左右,总计保险花费4430元。

不算什么停车费,维修费,洗车等乱七八糟的费用,只算油耗,保养,保险等最基础的,一年就需要花费25890元,平均到每个月花费2157元。

感觉它外观性感,乘坐舒适宽大,操控精准提速快,截止今天一共行驶2000公里,朋友和全家人都非常满意,奉劝要买车的朋友就要选择迈腾,最好买2.0T排量的。新款迈腾的配置较全够用,变速箱线性加速稳定提速快超车杠杠的。外观做工精细烤漆上乘,座椅宽大舒适!行驶2000多公里,总体感觉还好,特别是油耗很不错,最省油的时候,曾经跑出过5.4个油,是市区出发,去外地,一路上郊外的马路上能够起飞的感觉。跑了七八十公里,平均速度五六十。有时候从市区中心出发,到郊区,48公里的路,最少的时候有过5.9个油,多的时候有10个左右,要看情况。走走停停,几千公里平均,一般是8.5到10个。你们都是什么情况呢?

迈腾是20万级别非常具有德系高级感的中型车,和帕萨特经常成为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大众迈腾的定位比帕萨特还要高一点点,已经达到了B+级水准,内饰做工用料非常的扎实严谨德味十足,也是最接近奥迪品质得一台大众中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