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加装电动踏板多少钱(大切诺基加装自动踏板多少钱)

国内豪华中大型SUV中,大切诺基和奔驰GLE是两个很有趣的竞争车型,来自Jeep的大切诺基竭力往舒适豪华上打拼,而奔驰GLE则通过小步快跑来加强自身的通过能力。虽然两款SUV针对自身产品的侧重点略有不同,但殊途同归的是它们都能满足豪华宽敞的用车要求,正可谓是“欺负对手,将遇良才”

。奔驰对家族多数车型采用新命名规则后,曾经的ML也在今年10月份完成了换代成为GLE再战豪华中大型SUV市场。GLE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柔和,M级的硬朗感在新车上已不见踪迹。这一点可能会让一部分曾经喜爱稳重、成熟气质的ML的消费者有些失落。然而年轻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是当前全球车企的共识,奔驰当然无法抗拒这股潮流

外观基于现款大切诺基进行打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一体化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雾灯造型以及下部进气格栅变化明显。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Summit专属的20英寸轮圈,并在车身多处添加Summit专属铭牌。新车采用了灰色真皮包裹,并在座椅靠背部分加入Summit刺绣,除此之外,新车与现款内饰完全相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方面加入了自动泊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我们看看配置,随着时代更迭,现如今汽车已经从单纯的代步工具转变成在人类生活当中的“第二家”。就像家里装修,大家都希望花同样的钱却有着更好的装修效果一样,人们在购车时也希望花同样的钱却拥有更完善的配置。在这一点上相对于其他对比车型,拥有着无钥匙进入系统,高逼格的曼卡顿音响等相对较为丰富配置的大切诺基算是良心之作。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大切诺基标配了百万级以上车型才有的,达到奢侈品做工标准的Semi-Aniline头层牛皮内饰全覆盖,再加上本级别车型中唯一配置的全新Laguna真皮座椅豪华感十足。

全新Jeep大切诺基则是几款豪华SUV中最为均衡的选手,综合实力表现更是值得肯定,那么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表现,2017全新Jeep大切诺基能否“横扫”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那么在大切诺基安装上侧踏板之后会怎么样呢?侧踏板的作用相信大家都知道,.第一是更加美观,大气了呢,第二呢可以方便脚踏上下车,第三可以防刮碰.

如果你喜欢Jeep,想了解更多有关自由客脚踏反安装详情的内容,请务必要关注小编宏发suv改车,如果觉得有用,欢迎转发给你身边的朋友.更多汽车脚踏板方面的安装详情教程,手机头条客户端点击我的头像关注我,然后发私信:教程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