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路虎二手车多少钱(路虎二手车多少钱-)

最近一个星期阴雨连绵,很多地方经常会发布大雨、暴雨预警。连续暴雨容易导致地面出现积水,就像去年的河南特大暴雨一样,40多万辆汽车被雨水浸泡,有些车子直接就报废了,还有一些车虽然修好了,但后期也发生了自燃等问题。


有些被雨水浸泡的车辆流行进入了二手车市场,很多车子都以非常低的价格被拍卖了,有些路虎汽车拍卖价只要10万块。一辆路虎汽车只要10万块就能开回家,这是多么让人心动的一个价格。但是这种车到底能不能买呢?提前来了解一下,以免日后上当吃亏。


以这个价格出售的路虎车大概率受损情况比较严重,底盘、发动机以及车内的电子元件都可能被雨水浸泡过。发动机以及车内电子元件进过水的车辆,在泡水车中都属于重度泡水车,这种车的评价等级往往都很低,所以出售时价格要比其他泡水车价格便宜。

重度泡水车最大的隐患在于车内的电路、电器以及发动机,车辆进水后,线路的接头、控制模块都可能出现问题。如果清理不及时,线路接头的部分可能出现生锈,行车过程中车辆会发生短路,影响行车安全。


如果是发动机进水的话,很多车贩子都不会把发动机解体清洗,只会通过换油清洗的方式解决。但是发动机进水后肯定会有泥沙沉积,这些泥沙颗粒虽然看起来很小,但是对发动机内壁会造成巨大的损坏。在发动机运行过程中,沙粒随着发动机做功不断旋转,会加速发动机系统的磨损。


所以个人觉得,如果一辆路虎汽车降到10万块的价格的话,大家就要看一下这辆车的年龄以及车辆的维修情况了,如果是重度泡水车,建议不要入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