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rav4出婚礼多少钱()

新郎向“掉队”婚车索赔遇阻

6月28日,是市民张先生大喜的日子,可他结婚当天却遭遇不快,因为之前订好的3台婚车没有及时赶到,耽误了不少事。

7月2日,张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租用车队迟到

张先生告诉记者,为让自己的婚礼更体面些,他打算在原有婚车基础上再找个小车队。经朋友介绍,他与一车队负责人李女士取得了联系。

6月3日,张先生与李女士签订了婚庆租用车辆协议书。6月27日,张先生告诉李女士,车队要在6月28日6时30分到达经纬壹号。“6时30分,车基本都到齐了,但我租的小车队还没来,打电话一问,对方称走错路了,一会儿就到。7时30分,车队负责人表示车已经到龙凤商场了,我觉得两个地方距离也不远了,就又等了一会儿,可直到7时38分,车还是没到。”张先生说。

据张先生介绍,原本定好7时38分要出发,但他们又等了车队10分钟,车队还是没到。司仪表示,再不出发时间就不够用了,他们才出发了。当他们快到乙烯时,车队负责人询问他们走到哪了要去追,张先生告诉车队不用来了。

赔偿协商未果

当天下午,张先生夫妇询问车队负责人如何解决此事时,对方称,他们没有违约,已经出车了,是张先生不用车了,张先生属于违约,双方谈得不欢而散。

“第二天,一名男子给我打电话向我要卡号,要把400元预付款给我,我让他把钱送来,他说送不了。”张先生说,由于车队迟到没用上,耽误他不少事,外景也没拍上,而对方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让他很气愤,所以他让对方按合同要求,对他进行赔偿。

张先生告诉记者,后来车队负责人答应赔给他800元,但总以有事为由,推了好几天。直到7月2日上午,一名男子打来电话称,就给400元,不要就算了,这让他很无奈。

电话一直转接

那么,事情是否如张先生所述,车队真的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到达目的地吗?为进一步核实此事,7月3日,记者拨通了李女士的电话。接通后,一名男子表示,李女士将电话转接到了他这里,她出门了,得三四天后才能回来,他也不清楚其中是怎么回事,到时会让她给记者回话。

7月6日,记者再次拨打了电话,接电话的仍是一名男子,当记者询问李女士何时能回来时,对方表示不知道,随即挂断了电话。记者看到婚庆租用车辆协议书上规定,张先生租用的是3台RAV4车,每台240元,当时,他预付了400元。

同时,协议上规定了用车时间为2015年6月28日,并标注了具体行车路线,还规定车辆要按要求准时到位,如果有特殊因素造成不能出车,车队要赔付预付款两倍的钱数。